BB來了

【BB來了】 李佳芯、盧苑茵晚晚上演婆媳大戰!細數劇中婆媳糾紛6大共鳴位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BB來了》成為話題之作,劇情非常貼地,劇集中李佳芯和奶奶盧苑茵經常因各種問題而嘈交,搞到關係惡劣,引起一眾新抱的共鳴!婆媳糾紛是古今中外都有的問題,婆媳糾紛處理不當,除了會影響兩家人關係,夾在中間的丈夫更是左右做人難,影響夫妻感情!以下細數劇中婆媳糾紛 6大共鳴位!

 

編輯:東方新地 |原文:東方新地、K@SundayKiss | 圖片: 《BB來了》劇集截圖TVB

《BB來了》6大婆媳糾紛共鳴位

1. 四圍「唱」新抱兒子的家事

劇集第一集,李佳芯參加奶奶盧苑茵和朋友的聚會,聚會中盧苑茵不斷同眾多朋友面前「唱」新抱,放暗箭,話新抱先斬後奏旅行結婚,唔擺酒令佢做奶奶十分無面!

2..干涉新抱兒子點湊B

第二集尾,李佳芯決定屈就,搬進奶奶樓下。盧苑茵在收拾李佳芯訂的嬰兒用品,不但將雙奶泵改為單奶泵,更私自取消李佳芯購買的奶樽消毒器。

3. 教新抱點做人阿媽!

劇集第3集講述李佳芯因胎盤剝落而需要緊急開刀分娩,分娩過後奶奶盧苑茵帶同一班朋友前往睇BB,盧苑茵見到分娩後的李佳芯第一句話不是關心,而是破口大罵,責怪新抱差些令自己的孫女不能出世!導致剛剛分娩完的李佳芯委屈爆喊,完全演活演出產後媽媽那一種時而開心、時而痛苦的複雜心情!

啱啱生完bb的李佳芯聽到後傷心到爆,馬上就淚如泉湧,爆喊!生完B後完氣都未回復的李佳芯仲同奶奶鬥氣,話自己是有意令自己不能順產,真係睇到人心都酸埋!

4. 奶奶堅持用自己方法湊B

劇集第四集時,因為李佳芯媽媽身體不適無法照顧BB,最終選擇讓奶奶照顧允豬。盧苑茵幫李佳芯消毒奶樽,堅持不用奶樽消毒器,而是選擇用熱水消毒,結果煮溶了奶樽要丟棄!

然後李佳芯發現盧苑茵不聽自己話,依然用熱水座熱人奶,李佳芯解釋為何不可以用熱水座熱人奶的原因後便把李佳芯辛辛苦苦泵的人奶倒掉。還說:「沒有人奶便餵奶粉!」

然後李佳芯發現在自己泵奶的時候,BB換了衣服,而且盧苑茵在洗一條染血的毛巾,詢問下才發現是盧苑茵幫BB洗澡的時候不小心碰到臍帶導致出血,還表示「少少血」很小事,反怪李佳芯太緊張!

5. 新抱的私隱不重要!

第四集尾聲,李佳芯因不能接受奶奶的行為選擇回娘家,機緣巧合之下發現奶奶偷偷把監視器收藏在熊啤啤內,激得李佳芯快哭出來。

6. 未經新抱同意讓朋友探BB

先是在李佳芯剛剛分娩完畢,奶奶便帶同一大班朋友前往探望BB。

之後盧苑茵又趁著李佳芯外出,偷偷要陪月帶孫女讓一眾朋友觀看,又自把自為搽啲蜜糖在奶樽畀BB食!

婆媳糾紛⋯自古以來常都有發生,難道真的無可避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