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Bob林盛斌自爆入行辛酸 曾被陳姓歌手無禮對待

最新娛聞

廣告

林盛斌(Bob)一向在鏡頭前都給觀眾一個「開心果」的形象,原來他是一個敬業樂業的藝人,即使入行經歷不少辛酸,但仍然帶著一臉笑容闖過去!早前,Bob出席中學分享活動,為學生注入正能量!他在活動中自爆以前曾被陳姓歌手無禮對待。

撰文:Sunday Kiss
圖片:林盛斌@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

林盛斌自爆入行辛酸

Bob抽空支持慈善團體活動,希望透過分享為學生注入正能量,幫助他們減壓,讓他們擁有健康的校園生活。他特別分享了自己入行初時遇到的挫折,藉此鼓勵同學們面對逆境和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以勇氣去克服難關。

Bob與學生分享他初入行做電台時的經歷。他提到自己不是一開始就可以成為DJ,他也是由一名sale做起。他曾經被看不起,更加被人稱為「阿豬阿狗」。Bob坦言當時雖然心情低落,但未有因此放棄。

曾被陳姓歌手無禮對待

其後,Bob再分享一個被歌手無禮對待的經歷。他憶述以前做電台時要找一些歌手錄節日的祝賀說話。有一次,他拿著寫上對白的紙和錄音筆找一位歌手錄音,怎料那位歌手看完那些對白後,竟然把紙掉在地上,然後調頭離開。Bob說:「有一位歌手,我一定記得!」,雖然當時他也覺得不開心,但他並沒有氣餒,振作起來繼續工作。

陳姓歌手 HipHop打扮

大家應該十分好奇這位歌手是誰,但Bob只說︰「他好靚仔,亦愛hip hop打扮。」,Bob亦指該名歌手姓陳,亦曾經說過要退出娛樂圈,不過現時仍活躍於圈內。Bob直言這是一個不愉快的經歷,但他鼓勵學生不要輕易被打擊。「每個人都有勇氣的,就用勇氣去克服困難吧,大家也要加油。」

教導女兒要遠離是非

事後,Bob坦言不擔心分享會引起網上熱烈討論。他坦言分享經歷的目的是要啟發學生,無論遇到甚麼挫折都要保持正面思想法,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放棄。

雖然囡囡年紀尙小,未必會遇到很大壓力或挫折,但Bob亦有教導女兒要遠離是非,他說︰「大女兒跟我說朋友A會在她面對講朋友B壞話,而朋友B亦會這樣做,所以我叫她跟這些朋友說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不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bob林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