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 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 鄧紫棋, G.E.M., Rap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Freestyle 聽到G.E.M.變「黑人問號」

最新娛聞

廣告

繼《中國有嘻哈》後,《中國新說唱》現在已經播放到第二集,三組製作人導師分別是吳亦凡、MC HotDog與張震嶽、潘瑋柏與鄧紫棋。吳亦凡亦在最新一集中表演了Freestyle,震撼的程度真係令人「嘩…」一聲。

撰文:Jack| 圖片:YouTube|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Freestyle 聽到G.E.M.變「黑人問號」

吳亦凡在最新一集《中國新說唱》中,就表演了一段Freestyle 作為 「Freestyle 搶麥賽」的開場,「這個夏天,讓我們來幫你消夏。不論價錢,但說唱音樂一定不廉價。」

「說起Freestyle,我第一個身體力行;我們說唱就像取經一樣,一路向西行。」

當大家聽到他的Freestyle 時,除了一部分人「O晒嘴」,仲有一部分會嚇一跳,然後得啖笑。

Gem 聽完都得啖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