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Johnny Depp官司終於宣判男方勝訴! Amber Heard輸要賠1500萬美元

最新娛聞

廣告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於今日6月2日終於有裁決結果,歷時47日的「世紀大審判」兩人奇招百出,發展峰迴路轉,Johnny Depp由最初千夫所指,如今終於一洗「家暴男」臭名!反之Amber Heard在庭上七情上面,卻被連番踢爆講大話,形象跌到谷底。

Johnny Depp飛英國表演 官司宣判再延期

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的官司,於5月27日結辯後交付陪審團。不過審議歷時10小時在5月31日仍然未有共識。期間陪審團還提出一個關鍵問題,定奪Amber Heard是否涉及誹謗,預計審判還需要幾天才有結果。Johnny Depp律師提出臨時動議,指Amber Heard在結案時提供的部份計息不恰當,希望要求陪審團無視對方律師部份結案陳詞,不過卻遭法官以「案件已全權交由陪審團」作理由駁回。Johnny Depp現時無需上庭,所以飛到英國參與好友兼傳奇結他手Jeff Beck的演唱會,擔任幾晚表演嘉賓。

Johnny Depp Johnny Depp現飛到英國參與好友兼傳奇結他手Jeff Beck的演唱會作嘉賓。
Johnny Depp現飛到英國參與好友兼傳奇結他手Jeff Beck的演唱會作嘉賓。(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ohnny Depp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官司的宣判要再延期。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官司的宣判要再延期。(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Amber Heard被諷連番大話是代表作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去到最後結辯環節,雙方律師都打「人情牌」,代表Johnny Depp的律師,有「女戰神」之稱的Camille Vasquez集中講述巨星生活的壓力,強調即使Johnny Depp有用藥、情緒不穩等缺點,但這次審判關乎一個人的名聲,以及一個人的性命,更稱:「只有冤屈平反時,他才能活下去。」女戰神又繼續發功,指Amber Heard在庭上假哭指控家暴的操作,是人生的代表作。

代表Johnny Depp的律師,有「女戰神」之稱的Camille Vasquez指Amber Heard在庭上假哭指控家暴的操作,是人生的代表作。
代表Johnny Depp的律師,有「女戰神」之稱的Camille Vasquez指Amber Heard在庭上假哭指控家暴的操作,是人生的代表作。(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花愈600萬美元打官司

Amber Heard的代表律師Ben Rottenborn則集中講述女性於弱勢,強調當事人遭受情感虐待、心理虐待、經濟制裁、性虐待,指Johnny Depp羞辱訊息以失控怒罵影片,對Amber Heard造成心理壓力,更稱陪審團的決定將對全世界被家暴的女性都有深遠影響。他又透露Amber Heard為這場官司已花超過600萬美金(約4.7千萬港元)的律師費。

Johnny Depp Amber Heard的代表律師Ben Rottenborn強調當事人遭受各種虐待。
Amber Heard的代表律師Ben Rottenborn強調當事人遭受各種虐待。(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截圖)

最壞情況兩邊都輸 最高賠償金額達1.5億美元

這場「世紀官司」不論事態發長,還賠償金額都世界級。Johnny Depp控告Amber Heard誹謗要求索償5000萬美金(近4億港元);而Amber Heard反訴要求索償1億美金(近7.8億港元),最高賠償金額可能高達1.5億美元(近12億港元)。最壞情況兩邊都敗訴,需要互相賠償。該案法官Penney Azcarate表示,為保障陪審團不受影響,成員身分將保密一年,以確保作出公平判決。

Johnny Depp控告Amber Heard誹謗要求索償5000萬美金近4千萬港元);而Amber Heard反訴要求索償1億美金近7.8億港元),消息指最高賠償金額可能高達45億元。
Johnny Depp控告Amber Heard誹謗要求索償5000萬美金(近4億港元);而Amber Heard反訴要求索償1億美金(近7.8億港元),消息指最高賠償金額可能高達1.5億元。(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露笑容先贏氣勢

Johnny Depp就一面輕鬆,在離開時逐一與庭警握手,更停下與對方寒暄幾句。庭警明顯對待Johnny Depp比較熱情,而Johnny Depp亦好親民向媒體打招呼。在上車前都聽到在法庭不遠處有Johnny Depp的支持者為他歡呼聲援,Johnny Depp上車前不忘舉杯向一眾支持者道謝,最後登上車後再望住鏡頭笑一笑,大大聲播飲歌,車輛駛離時旋即受到支持者夾道歡送。

Johnny Depp官司 握個手仔
Johnny Depp一步出法庭就與庭警握手仔,表現輕鬆又親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標誌笑容笑一笑
Johnny Depp表現親民,笑容滿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敗訴需賠幾多?

Amber Heard只有部份勝訴,需賠男方超高索償金額⋯⋯詳情請看

Johnny Depp律師曾提出臨時動議遭法官駁回?

Johnny Depp律師提出臨時動議,指Amber Heard在結案時提供的部份計息不恰當,不過卻遭法官⋯⋯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