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前妻不滿負評纏身怒炒公關團隊 業內人士指無補於事

最新娛聞

廣告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爆出誹謗官司,案件持續發酵,不斷有新細節曝光。早前爆出Amber Heard因不滿自己負面新聞滿天飛,一怒之下將公關團隊炒魷,企圖洗底。有知情人士透露:「她不滿自己版本的故事沒有被好好表達。」但早前庭上公開一段Johnny與Amber爭執的錄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你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此證據一出引起各界迴響。

Amber Heard不滿負評纏身怒炒公關團隊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的官司持續,近日爆出Amber Heard因為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又不滿自己版本的故事沒有被好好地表達出來,於上周四怒炒公關團隊,有知情人士透露:「她不喜歡負面的新聞頭條。」、「她對自己版本的故事沒有被好好表達而感到憤怒。」有公關界專家批評,即使Amber請來業界最強的新團隊,但此舉亦無補於事。

Johnny Depp 消息指Amber因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而怒炒公關團隊。
消息指Amber因不滿自己負面新聞纏身而怒炒公關團隊。(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出絕招公開震撼錄音 Amber斥:睇下邊個信你係家暴受害人

Johnny Depp尊尼特普與前妻Amber Heard離婚後誹謗官司細節陸續曝光,Amber被揭不擅管理情緒,擲酒樽割傷Johnny手指至見骨,羞辱幻視演員Paul Bettany兒子等等。案件新進展令人髮指,庭上公開一段Johnny與Amber爭執時的錄音,對話中Johny語氣冷靜,但Amber激動罵一句:「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庭上公開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爭執時的鈑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庭上公開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爭執時的錄音,Amber激動說:「跟全世界說吧,Johnny Depp堂堂男人是家暴受害人,你猜多少人會相信你,站你那邊?」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Johnny出絕招公開錄音,對話中Amber情緒失控喪鬧。
Johnny出絕招公開錄音,對話中Amber情緒失控喪鬧。(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心理學家診斷:Amber Heard患兩種精神病、言語摧毀Johnny Depp

Johnny Depp找來知名心理學家Dr. Shannon Curry作供,根據Amber Heard的心理評估報告及以往醫療記錄、MMPI測試結果等資料作出診斷,指出Amber患有兩種精神疾病:邊緣型人格障礙(BPD)與做作型人格障礙(HPD),並認為她是一名充滿機心的患者,對Johnny Depp作出具摧毀性的言語攻擊。

Johnny Depp 心理學家形容Amber Heard是一名充滿機心的患者。
心理學家形容Amber Heard是一名充滿機心的患者。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點解Amber Heard會失控喪鬧Johnny Depp?

庭上心理學家分析,Amber Heard展現出害怕被拋棄的恐懼,為了不被拋棄而做出極端行為,屬邊緣型人格障礙的症狀;而做作型人格障礙,則令她熱烈尋求他人關注以及認可。這解釋了錄音證供中,Amber Heard突然暴燥以及尖叫的行為。

Johnny Depp Amber Heard患上兩種精神疾病,情緒容易不穩定,更被形容為充滿機心的患者。
Amber Heard患上兩種精神疾病,情緒容易不穩定,更被形容為充滿機心的患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出了什麼絕招?

Johnny Depp公開了與前妻Amber的錄音,更請來知名心理學家作供,證實Amber的心理精神狀況⋯⋯詳情請看

Amber Heard為何會失控喪鬧Johnny Depp?

知名心理學家作供,根據Amber Heard的心理評估報告及以往醫療記錄等資料作分析和評估⋯⋯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