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Johnny Depp律師團隊離庭有大量粉絲應援出動埋草泥馬

最新娛聞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與前妻Amber Heard的官司仍未分勝負,二人各出奇招爭持不下,不過講到人氣與氣勢,Johnny Depp真係完勝。有記者拍攝到二人離庭時的情況,感覺差天共地,每次Johnny Depp離庭,都會受到「英雄式歡迎」,最誇張是他的律師團隊都有人到場應援,連草泥馬都要出動支持Johnny Depp。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鬥受歡迎程度

近日有外國媒體拍攝到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離庭時刻,Amber Heard單手插袋向法庭走出,並向身邊相關人員與庭警微笑點頭,不過對方就反應不大,然後在團隊的互送下上車黯然離開。Amber Heard雖然微笑迎人,但氣氛明顯頭耷耷帶點悲傷,更像是「皮笑肉不笑」。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徑直走向車輛
Amber Heard步出法庭後keep住微笑走向座駕。(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神色帶點悲傷
Amber Heard神色帶點悲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氣勢領先

相反Johnny Depp就一派輕鬆,在離開時逐一與庭警握手,更停下與對方寒暄幾句。庭警明顯對待Johnny Depp比較熱情,而Johnny Depp亦好親民向媒體打招呼。在上車前都聽到在法庭不遠處有Johnny Depp的支持者為他歡呼聲援,Johnny Depp上車前不忘舉杯向一眾支持者道謝,最後登上車後再望住鏡頭笑一笑,大大聲播飲歌,車輛駛離時旋即受到支持者夾道歡送。

Johnny Depp官司 握個手仔
Johnny Depp一步出法庭就與庭警握手仔,表現輕鬆又親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喂好耐冇見!
Johnny Depp停下來與庭警寒暄!(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再續一握手仔
之後走向另一方的庭警再逐一握手仔。(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不忘感謝支持者
Johnny Depp不忘感謝支持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標誌笑容笑一笑
Johnny Depp表現親民,笑容滿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Fans歡呼
Johnny Depp離開時受到在場Fans歡呼。(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律師團隊都有支持者

除此之外,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早前在離開法庭時,都受到支持者追捧,粉絲牽著兩隻草泥馬到達法庭外聲援Johnny Depp,並為草泥馬cosplay成「船長look」。粉絲都大讚兩位律師的功力,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都十分平易近人,停低與支持者合照。

Johnny Depp官司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
兩位律師離庭時都大受歡迎,粉絲仲出動埋草泥馬。(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與Ben Chew。(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這單「世紀官司」將於香港時間今晚(28日凌晨)再開庭,而今次亦是本案的結案時刻,外界輿論風氣都偏向支持Johnny Depp。相信Amber Heard都有機會就判決結果作出上訴,不過她亦有機會面臨英國與澳洲兩地控訴「偽證罪」。

Johnny Depp官司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
兩人的官司或即將迎來完結。(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勝算高嗎?

目前二人嘅官司仍未分勝負,不過Johnny Depp出庭嘅氣勢已經完勝⋯⋯詳情請看

呢單「世紀官司」幾時完?

呢單「世紀官司」將於香港時間今晚(28日凌晨)再開庭,而今次亦是本案的結案時刻⋯⋯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