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2022演唱會 紅館

MIRROR演唱會|突發!落實2022開演唱會 Edan:呢啲期待係值得嘅!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 2022紅館演唱會有新情報!雖然日子、場地有待進一步確定,詳情還在籌備階段,不過由Edan親口在ViuTV 的Facebook Live中公布,更聲言已獲授權「花姐話講得」,相信演唱會細節即將於不日公布!

Edan爆料 MIRROR落實2022演唱會「呢啲期待係值得嘅!」

疫情嚴重,本地娛樂事業近乎半癱瘓,ViuTV特別安排MIRROR成員三人一組、每逢星期五日晚開Live為大家打氣。

Edan爆料花姐籌備MIRROR 2022演唱會

本來以為離不開分享抗疫閒聊,點知3月11日晚上的直播就由Edan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原來花姐已經開始籌備MIRROR 2022演唱會,去年有傳MIRROR 2021的六場演唱會之後,已計劃進軍紅館,此傳言有機會變成現實!

MIRROR 演唱會 2022 concert
Edan爆出MIRROR演唱會2022正在籌備中,嚇到一起直播的Jeremy、Tiger一時來不及反應! (圖片來源:ViuTV.hk)

Mirror演唱會消息獲花姐授權公開

Edan強調消息經由花姐授權公開,一齊開Live的Jeremy及Tiger也大方分享對今次演唱會的期待,其中Tiger表示想不到去年開完6場演唱會後,轉眼又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雖然只是初步構思皆段,團隊已有很多想法,大家都感到興奮又期待。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Edan還強調「佢話講得㗎!」原來直播wallpaper 用花姐托底加持,係早有預謀!
Edan還強調「佢話講得㗎!」原來直播wallpaper 用花姐托底加持,係早有預謀! (圖片來源:ViuTV.hk)

消息指:暫定紅館、7月開足10場?

早在去年底,已有非官方消息指MIRROR將在7月於紅館舉辦十場演唱會 ,甚至有訂票網作出預告,但都未經ViuTV官方證實,今次由Edan爆出演唱會正在籌備,變相證實演唱會有機會於今年夏天同大家見面!

mirror 演唱會 mirror_concert_2022_ticketing
早在去年底已有消息指MIRROR將在2022暑期闕演唱會,但當時未有第五波疫情,亦無人估到中小學「暑假」會提早放!(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MIRROR 大事回顧|從「三年後係到再講」,到今年將成叱吒大贏家

MIRROR 年度大事回顧|2022年,口罩還掛在你我耳上,不少人已滿兩年沒有踏上飛機走岀香港;亦有部分人選擇離開香港,到外尋覓新發展。但正因這兩年的種種原因,讓大家多留意本地潮流,相信每個人對以下這個詞彙並不陌生,甚至有「幾時無佢哋」的想法岀現。MIRROR確實讓香港地添回了不少生氣。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年度大事回顧
MIRROR 年度大事回顧(圖片來源:IG @mirror.weare)

MIRROR大事回顧

説起MIRROR 大爆發,要從前年年初的叱吒頒獎禮,金Jer、黑面、姜濤、蒙著咀裡說愛你等等關鍵字在各大媒體不斷岀現,他們由「邊個嚟?」、「乜水唔識」,這男團到底經歷過什麼,到底是香港人太悶,生活要尋找刺激,抑或真的是班仔爭氣,默默獲得大眾的關注及喜愛呢?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jeremylaous, @edanlui, @ansonlht, @llokmann)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_kisang_)

MIRROR《叱吒頒獎禮》上獲佳績

筆者覺得叱吒是個轉捩點,其次 Edan推岀了《E先生連還不幸事件》、Anson Lo 及 Ian 推岀新歌的大型廣告、三月推岀的《WARRIOR》,Chill club頒獎禮的「亞洲第一」宣言,積聚到五月演唱會鋪天蓋地的報導,讓本來對香港潮流或許不大關心的人,也留意到這群人。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edanlui)

前夫們間接幫手推高鏡仔人氣

但真正讓大眾認識鏡仔,前夫 Group及「海港霆三頭撈」功不可沒。前夫們分享老婆仔女的追星趣聞,自己的生活受到什麼影響,到燃起來的打卡文化,種種因素讓十二子在大眾眼球中普及。你有多少年沒聽過凌晨四點落街搶雜誌、餐餐食雞為了張鏡仔卡、每個周末出外排隊領應援物等。這些行為對筆者來說,追慣韓星會覺得很平常,但對於從未追過星的人,可是件十分新奇的事。十年前那個覺得站姐是稀有生物的年代,到今時今日人人手執相機(先不論質素技術),發覺到底追鏡行為是有多普及化。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mirror.weare)

MIRROR廣告代言接不停

那到底 2021 MIRROR 年度大事有甚麼呢?從兩三年前合照一張700蚊全員,到12月上弦六子MOOV LIVE 要十萬積分(約一百萬消費)也才能換取的後台合照。不只人氣及身價,廣告收益、社交平台追蹤人數無一不是十級跳。多Job當然好,你講得出的 Fashion and Beauty Brands 紛紛出現在他們身上,廣告雜誌代言品牌活動,基本上都避不開其中一塊鏡。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MIRROR成員陸續Solo出道 單曲成績不俗

音樂製作上,推出Solo增至六位成員,今年每人至少推出兩首以上的個人單曲,成績不俗,破百萬千萬的觀看率,在以往不是易見之事,但幾位鏡仔的個人單曲亦能迅速突破百萬以上,在各大音樂平台佔據榜首位置。而今年鏡仔舉行共六場的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十二月的網上行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票價最高達五位數(據講筆者兩天的前排位置要三萬一張,真是天價)。兩場表現狀態平均,第一次觀賞他們的現場表演,表演算穩定,或許是較近關係,筆者與同行者紛紛表示:「睇到我抖唔到氣!」讓人更期待明年七月,十二人的紅館演唱會。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MIRROR團歌 歌詞寄意

今年的四首團歌,我最喜愛的必定是《WARRIOR》,編舞、MV製作、編曲,韓得嚟帶點港味,最突出的是歌詞意思。不論你怎樣解讀歌詞意思,筆者覺得,「新的古蹟新的史詩不設定義,輾轉反側即將湧出新一批幼齒」,未來由我們主宰,是否應把握每個機會,為自己下個絕不後悔的決定呢?未知來年團隊會否推出多位Solo歌手,但私心希望是Jeremy,現場表現來說,他是十二人中表現最平穩的成員,在造星決賽及新城頒獎禮上,他的穩定表現讓筆者與朋友們讚歎不絕。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mirror.weare)

MIRROR憑節目調教十二子關係 比以往更親密

而講到團魂,《調教》及演唱會是莫大的Trigger Point,令十二子的關係重新建立,重新認識對方。從訪問及活動中都看得出,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不少轉變,都做到We Are One, and All In One吧。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十二人一同合作,最好有《MIRROR GO 3》這類團綜節目,但不要再吃蟲了。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ViuTv 《調教你MIRROR》劇照)

MIRROR十二子向戲劇發展 Anson Lo Edan形象更入屋

綜藝節目、電視劇、電影,除了《男排女將》、登神CP《大叔的愛》、姜濤的《超感應學園》、Anson Lo 電影《假冒女團》外,下半年佔佔看到其他成員的參演消息。劇集《ISWIM》、《IT狗》、《季前賽》;電影《闔家辣》、《我阿媽有咗第二個》、《過時過節》等作品將在明年上映,相信2022年,大家仍能在各方面看到鏡仔身影。不論你喜歡與否,或許你是初初認識鏡仔不久,至少能讓香港樂壇增加色彩,讓大眾重投追隨偶像的時代,都不得不承認今年是鏡仔的專屬年。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IG @edanlui)
mirror 演唱會 Mirror
(圖片來源:GTV《超感應學園》劇照)

由那一位MIRROR成員爆料落實2022開演唱會?

是Edan 在3月11日晚上的直播爆料落實2022開演唱會,花姐已經已經開始籌備,更指…詳情請看

而Tiger 對於MIRROR 2022開演唱會有什麼感受?

Tiger表示想不到去年開完6場演唱會後,轉眼又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雖然…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