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 Miss u much!必聽哥哥十首金曲

Miss u much!必聽哥哥十首金曲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係哥哥張國榮逝世13周年,雖然哥哥已離開大家好多年,但相信大家仍好掛住佢!《新地網》精選哥哥十首必聽金曲,讓大家懷緬哥哥悅耳動人歌聲!

 

1.〈American Pie〉

當年哥哥入行參賽歌曲,必聽!

 

2.〈風繼續吹〉

充滿哀愁之作,尤其歌詞「風繼續吹 不忍遠離」,哥哥…..miss u much!

 

3.〈Monica〉

一夜爆紅之作,依家睇番都覺得哥哥型到爆!

 

4.〈有誰共嗚〉

當年《勁歌》年度金曲獎係絕對有代表性,而哥哥憑此名曲奪金曲獎,奠定佢樂壇巨星地位!

 

5.〈風再起時〉

1989年哥哥宣布告別樂壇,於演唱會上獻唱〈風再起時〉向大家say goodbye,在場所有人依依不捨爆喊!

 

6.〈追〉

哥哥教識大家,當追名逐利同時,有否想過能夠搵到長相廝守另一半,先係最重要!

 

7.〈我〉

一開始歌詞「I am what I am」,係哥哥向大家表達自己人生態度!

 

8.〈左右手〉

涉及同性戀題材,當年可說係哥哥非常創新及大膽的作品!

 

9.〈今生今世〉

「風裏笑着風裏唱 感激天意碰着你」,哥哥…多謝你帶俾我哋咁多咁好聽作品!

 

10.〈怪你過分美麗〉

怪你過分美麗!怪哥哥你太美麗,而你的離去,讓我們心碎,讓我們覺得世界失色不少!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張國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