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GEM, 陳偉霆, 黃宗澤, RubberBand, 2008新人

Mr.成軍10年!當年仲有宇宙GEM、陳偉霆 回顧5個2008新人王!

最新娛聞

廣告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足以改變很多事情。Mr. 即使經歷了抄歌、解散等風波危機,也沒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是一起攜手捱過,轉眼間這隊組合迎來了他們成立十週年。希望他們能繼續一起做音樂,然後迎接下一個十年。

撰文:Iris|圖片:instagram、weibo |編緝:乖乖隆地洞@central

Mr. 十週年 預計再次合體演出

Mr. 成軍十年,雖然中間似乎在娛樂圈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在2017年樂隊開始在中國各地,分別為廣州、深圳、東莞、亞運城、佛山及澳門舉行巡迴演出。

4隊樂隊觸執毛、Kolor、ToNick、Yellow於8月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起哄音樂節「SHOUT IT OUT」,Mr.預計會在8月24日觸執毛合演一場。

Mr.自從在2016年與環球唱片公司約滿後,便沒有再發行新歌。而成為自由樂隊的他們,仍然會不時踏上舞台出show與Fans接觸。

成員近況

《森林》、《如果我是陳奕迅》等等都是廣為人熟知的歌曲,《如果我是陳奕迅》更是成為首支三台(RTHK、997、TVB)冠軍歌。紅極一時的Mr. 雖然知名度大不如前,但五位成員堅持不會解散組合,各自行在不同的道路上。

Alan 布志綸

身為主音的Alan在2014年與坐擁十億身家的女友結婚,更在2016年榮升為爸爸。家庭美滿的Alan仍然堅持做音樂,今年更推出推出個人單曲《經得起變化》,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現在銀幕前。

Dash 譚健文

而貝斯手Dash與陳偉霆二人親如兄弟,Dash更曾成為其演唱會的樂手,為其伴奏。

Tom 杜志烜

同樣成為人父的鼓手Tom開辦音樂學校教打鼓,決定要把音樂傳承下去。

Ronny 黎澤恩

吉他手Ronny則到Tom開辦的音樂學校中擔任導師,教授吉他。

MJ 譚傑明

MJ與Ronny一樣擔任吉他導師,更不時會在學校網頁中拍片教導學生。

We are Mr. #10th

Posted by Mr. on Monday, 5 February 2018

5個2008新人王

除了Mr. 成立十週年,以下歌手或組合其實也已經不知不覺成立了差不多十年或以上,看看有沒有你心儀的歌手吧!

G.E.M. 鄧紫棋

G.E.M一出道就已經橫掃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在2012年更成為香港國際唱片業協會全年最高銷量香港女歌手,星途一片燦爛。其後更因著在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表現出色,一炮而紅,成功打開內地市場,吸獲眾多粉絲支持。

陳偉霆

陳偉霆在推出Sun Boy’z後2008年正式單飛,同時在音樂、配音和電影方面發展。在2013年把工作重心移至中國大陸,出演多套電影電視劇,並在2018年作為真人街舞節目《熱血街舞團》的導師。

狄易達

狄易達在出道前就已經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每次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在2008年獲賞識,終於成功出道。能歌善舞的他更樂於培育後輩,成立名為狄易達軍團的舞蹈訓練計劃,公開招募成員,更兼任跳舞學校校長。

RubberBand

RubberBand的《發現號》、《阿波羅》紅遍香港,他們在2009年樂壇頒獎禮中奪得多個大獎,包括「新城勁爆樂隊」和「叱吒樂壇組合金獎」。在2016年成為獨立樂隊之後,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呢度》。

黃宗澤

翻查資料,原來澤囝也是2008年樂壇的新人,更奪得新城勁爆新登場男歌手及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受歡迎男新人獎銀獎!

及後有網民發現《Hey Boy》中一句「Please don’t go Johnny」十分像粗口「This OnX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cW9t9icZo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