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蔡雪瑩、黃婉曼變豪門新抱 昔日7大新聞主播

正妹
除了藝人之外,電視台新聞 小花也成是網民經常關注的對象,有嘉倩BB之稱的前新聞小花陳嘉倩日前被雜誌拍到與男友親密翻香閨,令一班宅男隨即心碎,其實歷年有不少的新聞小花都嫁得不錯,更有幾個成功嫁入豪門做少奶奶,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

原文:新Monday ,photo- IG ,東星網,電視截圖,sundayKiss

7大新聞主播變豪門新抱 新聞小花個個嫁得好

豪門少奶奶

蔡雪瑩

因為樣子甜蜜前無綫新聞台及互動新聞台的主播蔡雪瑩一向很有觀眾緣,更有雪瑩BB之稱,幼時家境清貧,在公屋長大,2016年與上市公司太子爺朱威霖成婚奉子成婚,絕對是非常勵志的故事。

William父親是中國全國政協成員,所以雪瑩BB大婚當日有不少高官和藝人到賀!

現時的雪瑩BB主力湊B,老公更表示:「卡任碌、袋任買。」生活無憂。

罕見的泳衣照,要離開大台後大家才有機會見到!

雪瑩BB不時到外地遊玩,享受人生,完全是豪門少奶奶的生活!

黃婉曼

一句『跳出香港』生動跳脫的主持風格,加上豐滿上圍,令黃婉曼走紅,被稱為宅男女神!之後黃婉曼很快就已經轉型,成為藝人,一樣大受宅男歡迎。

雖然其後有報導指,黃婉曼曾經整容,但也沒有影響她在宅男心目中的地位。

2014年黃婉曼下嫁會計師兼馬主馮柏基豪使300萬搞豪華婚宴,更遠赴歐洲影結婚相!

大婚當日貴氣十足,戴上巨型珍珠飾物,更獲得獲奶奶送上家傳之寶玉如意,難怪笑得那麼甜。

懷孕期間,心口更是不得了。

現在誕下囡囡,專心湊B。

趙海珠

趙海珠港大畢業後在無綫任職女主播,之後成為窩輪天后,2011年更與物流業太子爺男友結婚,誕下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現在珠珠不時也有復出拍節目,一眾粉絲絕對支持!

曾美華

曾美華曾兼職模特兒,拍攝過廣告,和MV,後來入職成為有線新聞主播。2011年5月2日,與黎智英次子黎耀恩結婚,絕對是豪門少奶奶。

生完兩個小朋友後身材一樣咁Fit,女神名不虛傳。

幸福人妻

駱文捷

駱文捷在報新聞時將墨西哥城市疑似讀成粗口,一度在網上爆紅,其後離開大台2017年剛與督察男友結婚。

不時也會與一班舊戰友見面。

即將封盤

陳珍妮

陳珍妮在TVB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曾經出書寫TVB的血淚史而聞名,2017年同是行家的男友向她求婚,即將封盤稱為人妻。

周嘉儀

有新聞女神之稱周嘉儀, 早前曾被指介入上司許方輝的婚姻,最後離開TVB轉行做PR, 2016年被爆與全國政協林健鋒的兒子林凱章相戀,女神多次表示戀情甜蜜,相信很快便會封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