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作運動

網友要求港鐵回應元朗西鐵站事件真相 網友再發號召「不合作運動」轉戰九龍塘站

熱話

廣告

上周日晚,元朗西鐵站因發生「白色恐怖」事件,引起全城關注,有網友看到當日的影片情況後,翌日就到就近的警署內詢問,亦有網友在網上發號於今日(24日)早上7時30分的上班繁忙時間舉行「不合作運動」,一齊「逼爆」港鐵金鐘站,而今日下午亦又再發號召,明日早上同樣的時間,在九龍塘站舉行「不合作運動」,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已表示會在九龍塘站加派人手,維持秩序。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連登

網友再發「不合作運動」轉戰九龍塘站!網友:「唔好意思,阻到你返工。Sorry。」

上周日晚,一群逾百名身穿白色衫彪形大漢衝入元朗西鐵站的入閘大堂、月台,甚至走進車箱內襲擊市民,見人就打,很多人都被打到頭破血流,事件發生後旋即引起全城關注!

 

 

有不少網友就事件於昨日發起「不合作運動」,在今日早上7時30分上班繁忙時間,來「逼爆」港鐵金鐘站,多名參加者都有戴上頭盔口罩,同時在站內派發傳單,高呼不同的口號,從而表達元朗事件警方及港鐵處理事件的不滿。期間有參加者走到車廂內阻擋車門關閉,而與乘客發生口角和推撞,令列車受阻時間一度超過十五分鐘。

 

 

此外,有部份的示威者今日就到九龍灣港鐵總部,要求對方就事件向公眾交待;同時,有網友就在網上再發號召,指明日(25日)將會在九龍塘站發起「不合作運動」,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已表示九龍塘是屬較大型的轉車站,若在早上繁忙時間發起「運動」,會有機會影響港鐵服務,所以已經加派人手,維持秩序,亦會按「運動」所帶來的影響,來進行不同的應對。

 

 

網友發起「運動」後,即時傳出圖片並有︰「唔好意思,阻到你返工。Sorry。」字句,希望廣大市民能明白,是次的「運動」不但是重申五大訴求之事,還要元朗警方及港鐵就事件向公眾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