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中國泳隊於亞運被DQ 強國網民嬲爆:你班腥港忍笑乜!

熱話

廣告

香港女子泳隊喺亞運4X100米混合泳接力賽決賽本來就第4,但之後第二名及第三名的中國同南韓因犯規被裁判取消資格,所以香港泳隊以4分3秒15成績奪得銀牌!見到港隊同新加坡攬埋一齊嘅時候,好多強國網民就好不滿喎!

原文:環球膠報

比賽結束時,大會先宣佈南韓隊被DQ,港隊由第四升上第三,港隊四人激動到喊咗。

 

仲有人話日本隊偷笑喎!

點知轉過頭,第二名的中國隊也宣告被DQ,港隊4人隨即與身旁升上第三位嘅新加坡隊激動擁抱。點知港隊呢個舉動激嬲咗好多強國嘅網民!

 

強國嘅網民表達不滿:
「女子4·100混合韓國成績取消中國香港晉升為第三名開心的時候我很能理解,我甚至開心前三名有兩個中國從屬中國隊,但後來中國隊成績被取消的時候新加坡又晉升為第三名時,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中國香港選手這麼開心的和新加坡隊相互擁抱?」

「香港隊跟反華那麼嚴重的新加坡抱在一起唉」

「香港是不是太……開心可以理解但是還去擁抱新加坡的是不是……畢竟中國被取消了成績啊」

「雖然是中國香港但看見他們高興心裡還是想罵人」

「中國香港隊的,你不來安慰你中國隊同胞跑過去擁抱新加坡隊的?!?!誰和你們是一個國家的?」

「香港太開心了吧不…得不說這個真的躺贏…蹦那麼高…還跟別的隊抱在一起…雖然也正常…但就是看的不太舒服…中國隊加油」

不過,唔係所有中國人都咁痴線,有啲都話明明自己國家犯規在先!

唔好咁玻璃心,好嗎?

撿?

Posted by 大娛樂家 on Friday, 24 August 2018

關鍵詞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