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盤點4款高風險禮物 + 教你選擇7款對方必冧情人節禮物

生活

廣告

過咗農曆新年冇幾耐就到情人節,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一定「諗爆頭」煩惱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好呢?雖然說只要有心,日日都是情人節,但情人節敷衍了事,禮物遠低於伴侶預期的話,卻可能會激嬲另一半!今次記者就為大家盤點了7款情人節禮物類型推介及4款高風險禮物,各位執生喇!

撰文:Homan (原文刊於:新Monday) 圖片:Instagram

7款對方必冧情人節禮物

最穩陣系列!

1. 手錶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喜歡戴手錶吧!不少人更會有幾款手錶,方便配襯不同造型。大家只要於平常觀察及問清楚伴侶喜歡的款式及顏色,命中率就非常高了!而且手錶可以每天更換,即使對方覺得款式只是一般,亦可以間中更換,不會覺得「困身」。

 

2. 外套

道理同上,外套可用以搭配不同的look,不同的穿搭對方都有機會穿上。香港天氣大部分時間都不會太寒冷,所以建議大家可選擇薄外套,方便伴侶配襯,切忌選太厚重款式,令對方穿上過於腫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llo FISH❤️ I L•O•V•E U

A post shared by Priscilla Wong 黃翠如 (@wongtsuiyu) on

3. 袋類

沒有女生會嫌手袋多,所以儘管放心送吧。只要款式對了,即使不是名牌手袋,女生也一定會用。相反如果是送給男生的話,建議可以選擇背包或tote bag,都是男生喜歡的袋類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ope everyone had a happy Sunday:) Milk it before the weekdays start!!🖤 . . PS. Sorry I’ve been away from social media for so long… I feel like sometimes we just have to put down the phones, and take some time to recollect our thoughts, feelings, and recollect ourselves. Being on social media to stay current and in contact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is a good thing, but once you start to feel like you can’t live without it the phone, I dunno about you, but I needed to take a break. But I’m back now baby, and I’m feelin’ good! Amen! ✨ #blessyall #healthymind #breaksaregood #staysane #currentmood . . . . . For those who like to know😉: Photographer @dickymanana Fashion Stylist @mildredlo Makeup Artist @zoefan Hairstylist @singsing113 Shirt @aliceandolivia Dress @majeofficiel Bag @louisvuitton Earrings @missjuliejewelry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岑麗香 (@heungheungeliza)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M A DREAMER☁️ #BELIEVEinDREAMs

A post shared by Priscilla Wong 黃翠如 (@wongtsuiyu) on

心思系列

4. DIY東西

最有心思的莫過於親自動手做,如果你有時間及心機,也非常建議你DIY一個蛋糕及朱古力給另一半(也可以參加一些整蛋糕班),相信對方看到一定會很感動,而且有被重視的感覺。

 

5. 紀念相冊

把你們的合照集齊之後曬出來,自己剪剪貼貼成一本相簿。這玩意的確很花心機,而且要有巧手,但成品出來後,對方的滿意程度可是極高的!令對方窩心的機率超高!

6. 名牌用品

成熟一點的男生女生都難免用上名牌東西。所以在財政可負擔的情況下為對方送一些名牌禮物,對方必定滿意。

7. 遊戲類禮物

今時今日打機已經不是男生的專利,不少女生都愛上打機,甚至比起男生打得更起勁!你睇睇張曦雯衛詩雅成日打機就知啦!

不建議購買!最高風險系列

1. 驚喜旅行套票

情侶當然想一起去旅行,旅行套票是不錯的選擇,讓她知道你有心想帶她到處玩,計劃好行程亦顯細心。不過旅行的時間地點一定要事前溝通,切忌搞驚喜,若然想搞驚喜的話,一定要信心十足,若只是估下估下的話,出事率則非常高!假如對方最後不能配合旅行時間,機票錢就可能「凍過水」了…

 

2. 香水

最貼身的東西除了內衣,香水也跑不掉!香水是一件非常危險的禮物,因為有用過香水的你必定知道,同一款香水於不同時間、不同的地點、配上不同質料的的衣服,都可能會有不同的味道,送香水的命中率非常低。而且即使你與伴侶有多恩愛多合拍,你和伴侶的嗅覺總會有點不同。如果對方不喜歡這個香水味道,可能完全不會用,更有機會抱怨你不了解他啊!

3. 化妝品/護膚品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彩妝品和護膚品,根據自己適合的膚質及色號而買。如果你夠細心,知道女友屬於甚麼類型的膚質,或平常塗開甚麼顏色的唇膏,當然可以試試討女友歡心。但大家也知道女生的妝天天也不同,返工用一號色,出街用二號色,今晚去飲嘢就用3號色,更甚至是隨心情而選擇顏色,就連她自己也未必知道喜歡甚麼色呢,所以不太建議大家買化妝品或護膚品給女朋友,買錯了的話…後果自己承擔…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一向都好喜歡紅色系列的唇膏,我今日就搽咗GA限定嘅 Lip Maestro Vibes #302, 我平時鐘意化淡妝,但只要工作時Full Lip 搽上唇膏,就立即變得很Sharp很上鏡! 如果平時去街,只要輕輕印上唇膏,又可以做到好soft同好自然的效果。啞緻霧面質地,上嘴仲好滑好貼服,大愛呀!💄💄💄💋💋💋💋😘😘😘❤❤❤❤ 今日同大家玩個Giveaway遊戲呀! 參加方法好簡單,只要大家: 1- like this post 2- Screen cap 我張相,post在自己ig並hashtag #YoyoLipVibes 及 #ArmaniBeautyHK *記得set番做公開帳戶 一共有4位得獎者! 每1位都可以得到2枝Lip Maestro 或者Lip Magnet!(產品色號隨機) 截止日期為8月15日晚上11時 大家快D參加啦! 之後有專人通知得獎者!✌🏻✌🏻✌🏻💄💄💄🎁🎁🎁 #ColorYourVibes #ArmaniBeautyHK

A post shared by 陳自瑤yoyo (@chenchiyiu) on

4. 貴重戒指/首飾

戒指和首飾是女生必定喜歡的裝飾品,你看不少明星都愛曬戒指就是這個原因了。但戒指/首飾都有兩大缺點,一就是貴,首飾通常比較貴重,男生要視乎自己經濟狀況,如果買了後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也很無謂。第二就是戒指/首飾感覺上通常較有紀念價值,所以選款式要非常非常非常小心,如果自問不是一個細心及貼心的人,買了一款很貴但女朋友不喜歡的戒指,只會令女朋友心裏多了一根刺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600萬戴哂上身,同TVB一齊慶生!🎉🎉🎊🎊🎂🎂 天蠍座生日快樂!YEAH👏🏻👏🏻👏🏻 辛苦哂我化妝師陪住我跑嚟跑去,又要幫我化妝又要幫我影相仲要幫我換埋衫!🤭🤭 仲要多謝我經理人BecBec好叻叻,搵到咁多閃閃鑽石俾我戴!😍😍😍 哇!隻戒指成8,9卡㗎!🤫🤫💍💍 . 💄 @namnam_lam @namnamlam_makeup . 💇🏻‍♀️ @heixx_ . 👗 @grannychicofficial . 💍 @emperorwatchandjewellery . #好似影緊珠寶廣告 #kaman #kamankong #kaman江嘉敏 #江嘉敏 #江嘉敏Kaman #shooting #台慶2018 #台慶 #EmperorJewellery #英皇珠寶 #smile #happybirthday #50加1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2018

A post shared by ★江嘉敏 Kaman Kong★ (@kaman_kong)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reat time at the Belford Jewellery Event ✨

A post shared by Katherine Ho (@katherine_hoyk) on


關鍵詞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