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陳冠希

【底已起】新加坡陳冠希Joal Ong狂食女KOL 58部動作片男主曝光

熱話

廣告

最近有指各個色情網站不斷流出一些亞裔女子的性愛影片,當中有人發現片中主角有不少都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著名的KOL、YouTuber等人。更有人爆料指,片中男主角也是一名新加坡男KOL,簡直是食盡女網紅,單單係記錄片已經有在58部流出,未計沒有拍片的,保守估計都有百幾人。先前有傳媒推斷,片中男主極有可能係一個J字頭嘅知名youtuber,事情過了一段時間,男主終於俾人起到底了!

 

來源:環球膠報 | 圖片:網上圖片﹑Instagram|編輯:少冰少甜@central

征服萬千女性?!

原來這名食盡靚女的KOL名叫Joal Ong,特徵係靚仔、靚仔同靚仔(各花入各眼!小編就不太懂欣賞)他是一名著名旅行youtuber,憑著靚仔同爆肌,不論電腦前定在床上都足以征服萬千女性。女事主包括有著名美妝Blogger、歌手、國家級靚女等等。

「新加坡版陳冠希」

很多星國網友認為他跟陳冠希可以比較,但也有人覺得這名Joal Ong 比陳冠希不濟得多了,原因是EDC靚仔過佢幾條街,其二是當年表面上看,希哥只是一時不小心被IT人出賣,閃卡才會流出。

Joal Ong 本身有女友

加上Joal Ong 有女朋友還不停「食女」,雖然他經常在社交平台與女友放閃,但極可能在放閃當日的較早或較晚時分,他已經「食緊」其他女仔,這樣出軌的行為令星國人大感憤怒!Joal Ong 知道流出影片後事態嚴重,已經潛水潛到無影無蹤。

本身他和一名「蔡姓女KOL」是男女朋友,不時在網上瘋狂放閃。目前男女當事人的Twitter、IG都關閉了。

這件事或許令大家想到一句,「你的樣子如何……..」男朋友原來既花心又不忠,更三番四次出軌,如今又有那麼多「動作片」流出,真的忍無可忍吧!

性愛影片中的女主角…

有指流出影片中,其中一位女事主,就是這位 KOL 叫 Janella ,其實她也是名女演員,同時亦是歌手和品牌大使,出生在菲律賓馬尼拉 。

她是菲律賓舞台歌手 Jenine Desiderio 的女兒,曾在西區音樂劇西貢小姐和 80 年代樂隊 The Authority 的主唱 Juan Miguel Salvador 中飾演 Kim 。

她以O Kay Sarap Ng Pag-ibig等歌曲而聞名,並擔任 Awit Award 最佳民歌流行音樂錄製作品,由 True Faith 創作的 Sumasarap Ang Gising 。

和她的父母一樣,她對表演藝術很感興趣,並且從小就開始唱歌。

流出影片中的女事主大部分都是來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包括多位在美妝、美食、歌唱界的KOL、YouTuber。

有指其中有一名更是曾參選過新加坡小姐的名人,在新加坡為人熟識,難怪影片流出後,外界這樣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