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

返工搭港鐵遲到HR詐晒型?!教你三個簡單步驟向港鐵索取列車服務受阻通知書

熱話

廣告

有網友就7月21日元朗西鐵站發生「白色恐怖」事件,要求港鐵交待不果,而發起「不合作運動」,並由將軍澳綫調景嶺站作為起點,引致服務受阻,觀塘綫及港島綫更曾一度暫停服務,令今朝早搭港鐵返工的你,必定遲大到,若然擔心HR(人事部)就遲到一事來責怪你時,其實是可以向港鐵索取列車服務受阻通知書,現就簡單教你索取方法!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MTR

港鐵觀塘及港島綫列車一度暫停服務 教你一招向港鐵索取列車服務受阻通知書

本月21日晚上(星期日),元朗西鐵站發生「白色恐怖」事件,引起全城關注,各界不但對港鐵當日的處理手法感到非常失望,且香港政府多次迴避記者問題而感到憤怒,因此,早前港鐵將軍澳線近三百名車長紛紛開名聯署,要求港鐵交待事件,並以29日為限,否則會將行動升級,獲得港人大讚。

 

 

有網友就在網上不但發起「全港大塞車」,在全港各主要路線上進行,並以打死火燈及慢駛作為記號,還同時發起號召在7月30日(星期二)早上7時30開始「不合作運動」,並以調景嶺站作為起點;今早8時開始,港鐵陸逐出現多宗列車車門受阻事故,觀塘綫觀塘站往返調景嶺站列車,以及港島綫銅鑼灣至鰂魚涌的列車服務曾一度暫停,乘客需轉乘接駁巴士到其他地方。

 

 

 

 

 

受阻服務直至早上11時,各列車就陸續回復正常運作,倘若就列車服務受阻的你,可以在網上向港鐵索取列車服務受阻通知書,申請通知書的方法亦十分簡單只需要三個步驟就能完成。

 

 

 

先到港鐵官網登記,然後選取受哪條綫所影響,填寫個人的電郵地址,最後填寫字詞驗就已經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隔一回就會收到由港鐵所寄出的列車服務受阻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