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 教壞人, 辣媽, Kinki Ryusaki

媽媽滿身紋身帶囡囡行街被轟「教壞人」 辣媽真身曝光霸氣反擊

熱話

廣告

21世紀的人雖然已經開明了很多,但還是有很多人還保留「以貌取人」的思想,好像穿西裝就是有錢人、紋身就是壞人。近日就有一名滿身紋身的媽媽拖住女兒現身成都街頭,慘被途人拍下放上微博公審,不少網民都留下惡毒的言論,直到有人認出媽媽的真正身分,網民才知衰。

撰文:乖乖l|圖片:微博、FacebookInstagram

紋身媽媽帶囡囡行街被放上微博公審

微博近日流傳了多張一名全身紋身的辣 媽拖著女兒行街的相片,這名媽媽穿著性 感,背心熱褲,展露出嬌人上圍及美 腿,而最令人注目的相信是她右手和右腳都剌滿了紋身

這張相片一出就在網絡上瘋傳,而且引來很多網民惡言相向,有人留言「估計下面也紋了」,也有人說媽媽是一名亂搞男女關係的人「誰是孩子他爸都搞不清」,甚至有人辱罵她的一名妓 女。

隨後也有網民為辣 媽平反,指出她其實是馬來西亞的一名著名紋身師Kinki Ryusaki,有亞洲紋身女神之稱,自從嫁到中國後就和丈夫一同經營紋身店,有很多人會慕名找Kinki紋身。

作為一名紋身師身上有紋身當然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一眾網民就只看到表面就推斷一個人的故事,其在令人感到可憐。

而且她和丈夫的感情十分之好,二人同為紋身師,一直相處很好,Kinki更為丈夫放棄馬來西亞的生活,嫁到中國,三年前生下了女生後,在其Facebook專頁記錄了和女兒的一點一滴。

Kinki得知此事後在Facebook及微博上回應,覺得觀看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十分刺激,因為你就算什麼都沒有做,只靠一張相片別人就可以強加很多故事給你,真正的自己就只有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