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你倉 迷你倉無情火 網民疑倉內有人住

迷你倉無情火 網民疑倉內有人住

熱話

廣告

 

牛頭角迷你倉四級無情大火已受控制,由於3樓外牆玻璃已燒至盡毀,今早消防員於上址位置圍上繩網,以確保調查人員安全,而大廈外牆有多處裂紋,且不停有水滲出。另外,淘大工業村大廈向得寶花園嘅一幅外牆疑出現傾斜,恐有倒塌危機,加上依然煙霧瀰漫,所以部分得寶花園住客表示考慮今晚遷出,以免吸入煙霧後身體不適。

射水炮降溫

而無情火仍未受控前,消防員已不斷向淘大工業村對住得寶花園的一幅外牆處後巷設置水炮,向外牆不斷射水降溫,希望能盡快撲熄!當時已有警員走到該屋苑平台進行視察,準備進行疏散。

網民疑倉內有人住

火災發生後,有部分倉主於fb大吐苦水,留言指曾於3樓見過有人煮食同偷電等,建議目撃嘅租客提供資料,收集證據協助當局追查火警起因。

 

更有網民指除曾經見過有人開摺床瞓覺、有小朋友做功課外,更指曾見過有人開台打麻雀!

倉內滿布雜物

迷你倉內設有不同大小的儲物倉,以三呎乘四呎細倉為例,已經堆積了大大細細雜物!另外,倉內通道只能容納一位成年人行走,若攜帶較大型物件時於途中遇到其他人,需要靠邊站先能通過!

另外,每個迷你倉除設有廁所之外,個別倉庫更提供獨立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