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

連登仔女IG私訊女神Emma Watson 求對方聲援天水圍被捕少女

熱話

廣告

自6月開始,香港各區均有不同的遊行、集會等示威活動,而就在上周日(4/8),就有一名女示威者在天水圍被警員制伏,隨後被四名男警抬走時,身穿裙子的女示威者當場露出底褲,照片更在網上瘋傳,旋即引起大批網友不滿,有連登巴絲打在網上發起,要眾人在IG上私訊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Emma Watson,希望女神為該女示威者發聲。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Emma Watson Instagram連登

連登巴絲打IG私訊Emma Watson 聲援天水圍女示威者被捕走光

天水圍女示威者被捕時走光 照片網上瘋傳

在過去的周日晚,新界天水圍有逾百人在警署門口外聚集,直至(5/8)凌晨一時許,防暴警開始進行驅散,當場制伏多名示威者,其中就有一名身穿黑裙的女示威者,被防暴警制伏期間不斷掙扎並大叫,隨後,她就被4名男警分別捉住四肢抬走,直至到警署,整個過程令她被逼迫當眾露底褲。

 

警方面對媒體時,就稱該名女示威者在被拘捕過程中因不斷掙扎,三名女警不力所以有兩位男警員加入行動,再加上示威者是穿著裙子,所以就出現不雅之事。

 

網友替女示威者不值 IG私訊Emma Watson

女示威者被捕一刻,走光照片即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均替女示威者感到不值,不但在網上籲眾人將有關走光的照片刪去,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同時認為警方是次任由女示威者持續走光,讓內褲一直暴露於人前是不尊重女性的行為,因而在討論區內發起私訊行動,分別將此事透過IG私訊給Emma Watson、女性人權組織等女權明星及聯合國婦女組織。

 

 

現年28歲Emma Watson,由於形象正面且不時為女性權益發聲,因而在2014年時更被聯合國婦女署選為全球親善大使,在任期間,她曾以親善大使身份邀請出席七大工業國組織峰會,與政界等人士一起討論推動平權等相關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