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

60萬骨牌世界紀錄挑戰失敗 只因一隻昆蟲惹的禍!

熱話

廣告

大家可能冇諗過一隻少少的昆蟲可以有令一塊骨牌倒下的力量,但原來現實中的確是會發生的!最近,一個德國團隊打算挑戰最多迷你骨牌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可是卻被一隻小小的昆蟲令挑戰失敗!究竟是什麼昆蟲如此力大無窮?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Kreis-Anzeiger Facebook

挑戰60萬骨牌世界紀錄失敗

最近,一個共有22人的德國團隊Sinners Domino Entertainment打算挑戰最多迷你骨牌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可是,在團隊放骨牌時,已放好的迷你骨牌突然倒塌,觸發骨牌效應!

大家可能會以為是人為不小心所致,不過,原來實情係由一隻昆蟲所引致,而那竟然是一隻烏蠅!據挑戰者Patrick Sinner表示,原來是因一隻烏蠅停留在迷你骨牌上,結果它輕輕一腳,觸發起骨牌效應,令骨牌提前倒塌!

據知,迷你骨牌比正常大小的骨牌輕100倍,同時比手指甲更細,因而挑戰者要用鑷排好迷你骨牌。

雖然挑戰最多迷你骨牌的世界紀錄失敗,但該團隊成功挑戰另外4個新紀錄,包括:用15分鐘成功挑戰「最長骨牌螺旋」、「最長骨牌效應」、「最長骨牌牆」及「最大骨牌立方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