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抗疫】識食一定係食「七龍珠火鍋」 !Youtuber教你DIY七星龍珠火鍋湯底!

熱話

廣告

因為玄學大師一句「《龍珠》可以抗疫!」,好多巴打都抱住「得唔得都試下」的心態去重溫《龍珠》,被重溫的除咗動漫,仲有以下呢一盤「龍珠火鍋」!話說早幾年在日韓台港網絡熱傳的「龍珠火鍋」,到最後竟被揭發位於名古屋的實體店鋪已關門(按此重溫),但「唔怕.jpg」!無幾耐台灣同香港食店都攞到個「秘方」! 想「召喚神龍」的食客,可以參考以下教學,睇睇用天然材料製作的「七龍珠」到底係點做出嚟:

圖文:GOtrip旅遊看世界

Q1/龍珠鍋是什麼製成的?

很網民見到近乎熒光色的橙龍珠,都比較關注有否滲入人造色素,餐廳表示其實係只「膠原蛋白與紅蘿蔔染色」,純天然!

在日本網絡曾經瘋傳的「龍珠火鍋」
在日本網絡曾經瘋傳的「龍珠火鍋」

Q2/不是骨膠原嗎?龍珠的橙色是什麼東西?

老闆娘早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她花上好幾個月實驗並研發出「龍珠」!還親身示範製作,材料包括雞腳和豬皮,首先將雞腳清理乾淨、倒入鍋中煮滾,再放入豬皮燙熟,接著刮掉油脂,「把處理好的雞腳跟豬皮丟到鍋子裡面,小火慢慢煮,基本上就是要熬8個小時以上,才能把膠原蛋白都煮出來。」

HuaGeGeHotPot03

Q3/龍珠放入口,味道如何?

其實龍珠是可以直接吃的(基本上一放進鍋中就會熬煮溶解),但是因為並沒有摻加任何香料,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特殊味道,另外火鍋店強調食材以及染色都是使用「未加工的純天然食材」,所以即使是三歲孩童也是可以食用!

Q4/還沒拿定主意,可以即叫即製「8星珠」嗎?

由於每夥龍珠屬全手工製作的龍珠耗時又不易保存,餐廳強調要接訂單才有得食!有興趣召喚神龍請記得先提前兩天預約(包括多少顆?要幾多星龍珠等等),記住:「今天落訂,後天中午才可以吃到」,只要有接受訂單就會製作,並無季節限定。

HuaGeGeHotPot02

Q5/收費平或貴?

龍珠逐粒收費,固定是單顆台幣50元(約HK$12);除此以外餐廳火鍋搭配多種湯底,副餐/ 飲料/ 冰品/ 冰櫃食材都是放題無限量供應;也會季節性推出限量版美食,譬如早前手臂般粗壯的霸王蝦!

12469437_952994774770286_6393322013440782153_o

Q6/餐廳在哪裡?

餐應名叫「花格格鍋の物」,位於台東市廣東路168號,街尾還有一間在地人推薦的無名楊桃冰;營業時間內訂位請撥市話+886-89-322-569,營業時間外訂位請撥手機+886-0982-893-540
營業時間:10am-2pm;5pm-10pm

HuaGeGeHotPot01

Q7/ 在日本已吃不到了嗎?

一開始已經介紹過,掀起話題的名古屋居酒屋「暖家Dinning」經已結業,如果唔信可以按此文章連結重溫:網絡熱爆龍珠火鍋,我專程去名古屋現場,結果⋯⋯

【龍珠抗疫】識食一定係食「七龍珠火鍋」 !Youtuber教你DIY七星龍珠火鍋湯底!

怕感染唔想去食店?可以試試DIY龍珠湯底火鍋!

Youtuber陽光廷廷教大家用昆布捽成一粒龍珠!

鐵粉必學!七龍珠火鍋高湯DIY 清爽昆布讓你願望一次全滿足❤

七龍珠絕對是小時候必看的啊!!大家都有看過嗎~~~~#在權志龍身編#FOOD能量影片授權: 陽光廷廷

Posted by 噪咖 on Wednesday, May 15, 2019

相關文章:「人造人18號」幾時變性感女神?!

《龍珠》原作者鳥山明筆下的「人造人18號」原本只是一木無表情的角色,但由於最後嫁咗畀無閑,成為人妻之餘仲生埋個女,這個角色忽然為Fans帶來無數暇想,仲有好多性感版的玩具模型!

《龍珠》「真人版」人造人18號 日韓歐美靚女爭住扮!原來有咁多cosplay!
《龍珠》「真人版」人造人18號 日韓歐美靚女爭住扮!

 

《龍珠超》劇情無限Loop

睇惡搞前,先了解一下《龍珠》的最新發展,原來《龍珠》的故事仍然在發展中!雖然 鳥山明已屬半退休狀態,但在2015年開始授權漫畫家豐太郎擔任作畫,重啟《龍珠超》劇情,由劇場版、電視版、到在《V-Jump》連載漫畫版,故事都一直在發展,2019連載至今的新篇「銀河巡邏囚犯篇」還未動畫化,但已經引起不少話題,最新一話成班地球戰士又齊集對抗外太空降臨強敵,畫面似曾相識:

畫面摘自【龍珠超】其之五十六 地球戰士集結
畫面摘自【龍珠超】其之五十六 地球戰士集結

悟空比達又例牌遲到 魔童、悟飯「頂住先」

強敵來襲、悟空比達又例牌外星修煉趕唔切返地球;龍珠戰士頂住班嘍囉,難得魔童&契仔悟飯面對抄襲照式嘅敵人,都打得精彩,有戰術、互相補位,唔使轉髮色都得嘅

【龍珠抗疫】識食一定係食「七龍珠火鍋」 !Youtuber教你DIY七星龍珠火鍋湯底!

魔童、悟飯合作發出「魔閃光」+「魔貫光殺炮」,有網民認為係「父子檔花式合作」,喚起不少回憶!
魔童、悟飯合作發出「魔閃光」+「魔貫光殺炮」,有網民認為係「父子檔花式合作」,喚起不少回憶!

今一話另一個重點,就係阿樂一句對白,自稱係「地球人裡能排實力前三的人」,令網民紛紛討論因炸死而馳名的阿樂到底戰鬥力有多強:

芝芝(悟空老婆)、莊子(比達老婆)、無限、龜仙人⋯⋯網民認為「最強地球人」首4名應該咁排先啱。
芝芝(悟空老婆)、莊子(比達老婆)、無限、龜仙人⋯⋯網民認為「最強地球人」首4名應該咁排先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