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大S徐熙媛「巴掌臉」瘦回來了! 4招減肥秘訣甩掉30公斤肥肉

生活

廣告

大S徐熙媛汪小菲婚後生活幸福,並育有一對子女,但大S早年生完大仔後身材一度成為焦點,因為產後的她顯得臃腫,比以前的「紙片」身形大了幾個碼!不過大S好快修身成功,瘦到好似做女嘅時候,網友驚訝她突然的轉變,還大讚大S回來了!究竟大S瘦身成功的秘訣是甚麼呢?一齊睇睇!

撰文:C Lam (原文刊於:Sunday More)|編輯:東方新地|:汪小菲、Instagram、徐熙媛微博徐熙媛Facebook

大S徐熙媛 產後幸福胖

生下一對仔女的大S,體重曾一度上升到79公斤,對於以前的「紙片人」大S來說簡直是加加大碼,她曾說過自己是水腫體質,因此產後更容易顯得臃腫,所謂上鏡肥3倍,鏡頭裡的她經常被指「圓潤」了不少。

不知道大S得罪了哪位攝影師,把她拍得像懷孕婦女一樣,要腰沒腰,要腿沒腿。

默默減肥成功 「巴掌臉」回來了

但最近大S在微博上載了一張美照,網友們都說大S瘦了很多!當年的「巴掌臉」回來了,原來她是默默地在減肥

無論甚麼角度拍都是那麼瘦那麼美,之前的雙下巴都不見了!簡直是無死角美女,大S老公汪小菲更在微博上讚老婆臉好小,開心到見牙不見眼。

大S在生完第一胎的時候曾經出書分享過如何產後快速回復身材,生完第一胎的她成功甩掉了30公斤的肥肉,最重要的就是堅持下面4個秘訣!

4招減肥秘訣甩掉30公斤肥肉

1. 絕對不能捱餓

很多減肥的人都以為節食或不吃東西是最快最見效的方法,但是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而且只要一吃回多的份量就會很輕易反彈。產後暴肥的她求助了營養師,指出原來3餐要定時,把午餐和晚餐的份量減少反而更容易瘦!另外在運動前吃適量的澱粉對減重也有幫助。

2. 吃進口的食物要慎選

除了3餐定時之外,吃進口裡的其他食物都要小心選擇。每天早上大S都會喝一碗魚湯,營養多又能美顏,她又聽取營養師意見,高脂肪和甜的食物都盡量少吃,嘴饞想吃零食時就以水果或者天然的高纖食品代替,例如果乾等。另外,她最近戒掉牛肉,因為牛肉不但毒素重營養少,而且還是助你養成肚子上那圈車胎的元凶喔!

3. 吃飯時間至少20分鐘以上

吃飯的時間和速度對於減肥也非常重要,我們之前也有文章介紹過。大S堅持每次吃飯都要仔細咀嚼才嚥下肚,因為這樣才能產生飽肚感,吃的份量也會減少,所以每次吃飯的時間都必須多過20分鐘,而且每次吃到7、8分飽她便會停口。

4. 加強運動強度

除了飲食要加強控制之外,運動的強度也要增加。不要看大S斯斯文文,她也是一個運動狂魔,一星期至少有四次運動,產後的她比婚前更著重「強力運動」,透過各種HIIT運動如NTC重拾線條,也愛跳舞來減走脂肪兼強化身體肌肉。

徐熙媛與小玥兒穿母女裝

經常飛到不同地方工作的汪小菲,為了周日陪伴家人,特意趕回家享受家庭樂。昨日,他在微博分享了老婆與愛囡的合照,照片中大S與小玥兒穿著同款灰色衛衣,大S看著女兒甜笑,而小玥兒則看著鏡頭微笑。

 

 

 

大S與小玥兒五官神情相似

不少網民留言,小玥兒好像又長大了,外貌愈來愈似媽媽,愈來愈漂亮。另外,也有人讚大S不老的外貌,「依然是那麼少女」;「太太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感觉。自然甜美!」。

熙媛親爆細妹小S曾「腋下開洞」

最近,大S就請咗阿佘做嘉賓,大談保養心得之外,阿佘更講起拍《延禧攻略》時,要喺烈日當空45度嘅高溫下着住厚重嘅古裝,大S驚訝反問:「一直流汗頭髮不會黏不住嗎?」,阿佘就笑言:「頭髮上要黏很多髮膠!」

講到呢度,大S就無啦啦爆出小S原來好大汗,細個學琴手好易出汗覺得好困擾,於是去醫院用電燒方式,將汗腺割除,大S更憶述當時醫生喺小S腋下開咗個窿!

佘詩曼聽完嚇到o哂咀!

大S仲好仔細繼續講:「然後再伸一個內視鏡進去!」,而且話當時醫生仲叫佢「來看你妹妹的肺」,嚇到阿佘o哂咀之餘,在場人士亦非常震驚!

和大S見面5次就結婚原來是因為… 汪小菲親口公開閃婚感人原因!

過去被稱為「京城四少」的汪小菲從小就可以說是含著「金鑰匙」出身,母親是國際飲食集團「俏江南」的始創人,但是身處富貴家庭的汪小菲表示童年並不快樂,因為父母經常不在身邊陪伴,是他的童年遺憾。

在汪小菲的自傳《生於1981》中他表示第一次見到大S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吸引了,書裡說:「孤獨的童年生活讓我的內心極為敏感,而成長於一個熱鬧大家庭的大S則有著一種溫柔坦蕩的氣質,初次見面時就深深吸引了我,和她在一起我總覺得踏實、溫馨。」

汪小菲表示和大S從想遇到結婚雖然只有很短暫的時間,但是他說了一句讓小編也覺得平淡卻很感人的句子:「結婚前過去28年裡嚮往的生活突然出現了,只是在對的時間做了一件很對的事情,緣份就是很奇妙。」

現在的他們從一開始姐弟戀到閃婚不被人看好,到現在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網上放閃,幸福得讓人羨慕,大S也終於找到了那個肯幫她剝一輩子蝦的男人,真的是非常幸運!

大S 閃嫁「京城四少」

徐熙媛(大S)跟「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於2010年註冊結婚,成為幸福闊太;他們只見面4次就閃婚,更一度成為熱話。

汪小菲現為自己創辦的和麟置地董事長。2012年亦創建合潤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長。汪小菲領導創建了俏江南旗下另外兩大品牌,針對頂級商務人士的高檔奢華會所「蘭會所」,和針對年輕時尚人群的頂級時尚概念品牌餐廳「SUBU」等。

大S和汪小菲2010年結婚,二人婚後十分恩愛,經常在微博公開放閃。大S在2014年誕下女兒汪希玥、兩年後再誕下兒子汪希箖,今年4月承認陀第三胎,不過個多月後,大S發聲明表示因為胚胎「發育不全」,她和家人商量後,決定終止懷孕,幸而丈夫細心照料,大S很快走出小產陰霾。

大女是「Mini版杉菜」

汪小菲早前罕有在社交網上載了四歲大女汪希玥的正面相,並留言:「玥兒的小夥伴叫小米,玥兒長大了,她們還是好朋友。」有網民將小玥兒與當年大S演出角色「杉菜」的相片作對比,原來兩母女五官及神情勁相似,是「Mini版杉菜」!

大S去年都罕有PO囝囝汪希箖嘅相出嚟,仲留言話:「僅此一次!我的白馬王子!長大不給看了! ​​​​」希箖笑瞇瞇食手仔,勁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