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行為

快速錫錫最有刺激感!細數情侶之間10大古怪行為

生活

廣告

情侶間總會有些古怪的行為,如男友被女友咬,相信有拍過拖的男士們總會試過吧。來自台灣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便盤點了10大情侶之間古怪行為,來看看和另一半中了多少樣吧。

撰文:娛聞樂 | 圖片:劇照、Instagram | 編輯:東方新地

細數情侶之間10大古怪行為

第10項:把手放在另一半的口袋

男士們總是想不透,另一半的外套明明也有囗袋,為何還要把手放在他們的口袋𥚃,這個行為至今仍是一個謎,連專家也沒有答案!

第9項:抓背脊

相信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叫另一半幫你抓背脊,但明明背脊完全沒有癢的感覺。說到尾,其實只想另一半摸摸自己。

第8項:咬人

深信大部分男士也經歷過吧,經常被女友突然間來一口。原來有心理學家指出,女性有這個動作,是代表想佔有對方的意思。

第7項:面對另一半打嗝

這也是筆者對另一半做得最多的行為,目的只是想看到另一厭惡的反應。

第6項:一起看AV

一起看AV,絕對有助雙方之間關係,女士們可知道男友們喜好,從而在重要時刻時,令雙方有更深刻的回憶。

第5項:擠暗瘡

基本上,女士們一發現男士們臉上有暗瘡,手部便不受控地替他們清理,就算還未熟透的也要嘗試擠一下才安樂,這可能算是一種強迫症吧。

第4項:極速親親

不少情侶在街上,或是在朋友聚會時,總會喜歡趁沒有人留意時,來一個極速親親,額頭也好、臉頰也好,估計是有點刺激感吧。

第3項:摸摸女友的頭

男生們總會不時摸摸女友的頭,這個舉動其實代表男友很疼愛你呀。

第2項:聞對方的味道

男女朋友之間,經常會出現聞對方身上味道的行為,這個動作其實是出於希望得到安全感。

第1項:抱抱

男女之間,誰也渴望被擁抱,原來擁抱背後,代表對另一半非常放心呀,所以大家記得有時間要抱抱另一半呀!

關鍵詞
情侶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