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秘訣

日本模特兒福住明美 4個健康瘦身秘訣

生活

廣告

模特兒通常也是靠著長期的節食和地獄式的操練才練成得來不易的超Fit身材,而這位擁有義大利、巴西與日本血統的日本模特兒福住明美卻是全靠輕鬆的瘦身方法來減肥Keep fit,甚至連麥當勞也可以吃!福住明美的不節食減肥方法絕對適合各位抵不住減肥痛苦的女士啊!

原文:More|撰文: Janice | 圖片來源: Instagram|編輯:Kathy

IG 女神 由65 Kg勁減12 Kg

看著福住明美現在纖瘦的身形,絕對難以想像到原來她的體重曾經高達 65 kg。雖然她是易胖的體質,但是經過她自己的獨門減肥秘方,她已經從 65kg 減至現在的 45kg,而且還保持著超fit的身材。

想要減肥方法成功,必先要理解到自己的體質,福住明美強調節食、減肥訓練不應該太過劇烈,不然身體因不適應而體重反彈的機會十分高,這也是速成減肥法會失敗的原因之一。說到底,持之以恆始終都是減肥的致勝秘方!

💐💐💐 #rienda #SHEL'TTER

A post shared by AKEMI.D (@darenogare.akemi) on

公開福住明美 4 個健康瘦身秘訣!

1. 100公尺游泳

🌺🐠🍹👙🍉🍍 #summer #pool #enjoy

A post shared by AKEMI.D (@darenogare.akemi) on

對於福住明美來說,運動是每一天必做的一件事,她堅持每天都會去游泳游100公尺,透過全身有氧運動減肥。另外,有時間的話,她也會走路約一個半小時。

2. 堅持不節食

福住明美減肥期間不會節食,也沒有特別戒肉類,甚至可以一個月吃一餐麥當勞。她認為肌肉結實的話身體也會難長肉,所以她著重於鍛鍊自己的肌肉,也會做負重訓練令手臂、大腿的肌肉更加結實。

💋💋💋💋💋 #Bershka #ガールズアワード

A post shared by AKEMI.D (@darenogare.akemi) on

3. 多喝排毒湯

排毒湯除了可以養顏,還可以幫助瘦身,福住明美每一餐都是以蔬菜和菇菌類為主,肉類可以為身體提供能量故她不會完全不吃,這樣吃健康之餘又不致於會攝取太高卡路里。如果想吃甜點的話,她更會定一星期 2 天的「甜點日」,兩天內可以適量地進食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