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哈里王子,梅根 ,Prince Harry ,Meghan ,BB,甜蜜

點會叫BB咁簡單!(包你笑出聲)哈里王子與梅根的甜蜜暱稱原來係…

生活

廣告

每一對情侶或夫妻都會有彼此之間甜蜜的專屬暱稱,旁人聽了通常都是摸不著頭腦。通常暱稱的由來只有對方才知道的,同時在平時相處也存有很多彼此才知道的暗號。剛剛今年5月才完婚的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也跟一般的情侶一樣,都有十分甜蜜的專屬暱稱;不過絕對不是叫「BB」這種普通貨色,而且暱稱還有好幾個呢!

撰文:Clarissa | 圖片:Instagram|資料來源:Glamour|編輯:CC@Central

情侶之間總有甜蜜的暱稱 哈里王子與梅根也不例外

哈里王子私下原來會稱呼梅根為「Meg」,相信大家都明白「Meg」的由來是取自於「Meghan」的開頭,也就是她的簡稱,也是哈里王子對太太的暱稱。

不過,相反哈里王子的暱稱卻有很多,而且不容易理解。根據的朋友所述,梅根會稱哈里王子為「Haz」,應該是取自於「Harry」。

但有時候梅根又會稱他為「Spike」,一個看似好像和哈里王子沒有關係的名字;原來「Spike」這個名字是年輕時哈里王子使用Facebook所取的網名「Spike Wells」,但不久帳號因安全理由而刪除了。

其實哈里王子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暱稱,就是「Potter」啦!

相信大家一秒就知道原來啦!原因就是「Harry Potter」啦。不過這只專屬梅根的「Harry Potter」喔。

關鍵詞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