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洋葱

天然止咳 增強免疫力!鄭秀文拍片示範燉紫洋葱 網民讚有效

生活

廣告

流感肆虐,大家身邊都有不少親朋好友病倒了,就連鄭秀文也不例外。新年期間,她便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透露由於家中有親密的人生病,需要謹慎提防自己是否是一個「高危人士」,因此就連到父母家拜年和吃飯也缺席了。流感病菌兇猛,鄭秀文就為大家推介了簡單又方便的燉紫洋葱,不但止咳而且能增強免疫力,無論病人還是身邊的人都適合吃呢。

原文:more |撰文 : MaggieMalau | 圖片 :鄭秀文Instagram

紫洋葱止咳增強免疫力

鄭秀文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透露由於家中有親密的人生病,因為要保護自己及病人,所以在家中也要戴口罩。

Sammi Cheng Sau Man(@sammi_chengsau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直接將紫洋葱放在碗中,然後隔水燉30分鐘(可根據個人口味,喜歡味濃一點的可以燉35-40分鐘。

Sammi Cheng Sau Man(@sammi_chengsaum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網民大讚有效

鄭秀文公開燉紫洋葱的片段之後,引來大量的網民留言,大家都紛紛分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