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

《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接受報名 總獎金35萬!同藝人、網紅組隊打「傳說對決」

生活

廣告

現今遊戲除了家用機、電腦遊戲,還有手機遊戲也是十分大熱,好像「傳說對決」就發展到有專業比賽,是一個真真實實的電競項目。適逢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到,對不少學生哥來說當然是打機的好日子,但與其在家獨自打機,不如參加「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總獎金高達35萬!

撰文:乖乖l|圖片:英皇電競

「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接受報名

今次的比賽非一般傳統的自行組隊5VS的「傳說對決」比賽,而是首次以藝人、網紅作為隊長招來不同的成員比賽,參與藝人及網紅包括洪卓立Heidi (Super Girls)、Yanny(SuperGirls)、Alan@Mr.、麥子樂、屎萊姆、RoseMa、蔥蔥、Hins及在下葉問。

對於這次的突破,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表示:「英皇電競一直在推動電競普及化,今次運用藝人及網紅效應,同時加入與大衆互動元素,務求吸引更多人收看賽事及捧場。有如足球籃球等等,電競既可以是職業選手的專業比賽亦同時可以是生活娛樂的一部分,故今年的「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結合藝人與網路紅人、電競及音樂,打造成一個夏日盛典讓一衆年輕人能全程投入。」

「可口可樂香港」不但冠名贊助是次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7月份更為「可口可樂」500 毫升樽裝汽水換上印有活動徽號及QR Code的盛夏限定包裝,讓大家隨時隨地緊貼最新戰況及投票。

賽制詳情及三大亮點:

1.香港最高總獎金單個手遊比賽項目

冠軍:$100,000

亞軍:$80,000

季軍:$60,000

殿軍:$20,000

第5-7:$10,000/1 隊 = $30,000

第8-10:$5,000/1 隊 = $15,000

總決賽全場 MVP:$10,000

2.與藝人網紅組隊較量

首次以明星及網紅做隊長,與粉絲組隊一同登上舞台,以「傳説對決」同場較量爭奪桂冠及豐厚獎金。

參與藝人及網紅包括:洪卓立 / 李靜儀 Heidi (Super Girls) / 陳穎欣 Yanny(SuperGirls)/Alan@Mr./ 麥子樂 / 屎萊姆 /RoseMa/ 蔥蔥 /Hins/ 在下葉問

報名方法:https://ees.zone

聯賽:8月5日 /8月7日 /8月8日 /8月14日 /8月18日

季後賽:8月30日

總決賽:8月31日

3.於全港最大型電競館舉行電競比賽+音樂會

全港最大型電競館CGA eSports Stadium舉行,結合娛樂及互動元素,總決賽當晚於麥花臣場館更有由EEG及EES主辦,MOOV協辦的音樂會,將電競娛樂性推至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