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er

高中被嘲笑:你咁嘅樣點生存到? 成日本人氣cosplayer大變身

生活

廣告

醜女變美女」是許多電影及戲劇最喜愛的題材之一。現實中,這位日本少女SaLA(さら)出生在農家,在高中曾被嘲「你咁嘅樣點生存到宜家?」成功走出欺凌,長大變身成美女cosplayer,人氣不少。近日她在Twitter貼出自己的舊相,引來大家熱烈討論,而她只是對過去一笑置之,因為現在才是她人生的剛開始,她享受著cosplay的樂趣。

撰文:KC | 圖片:SaLA(さら)Twitter

醜女變美女 日本人氣cosplayer大變身

每當有「醜女變身成美女」的事件總會使人嘩然,日本cosplayer「SaLA(さら)」在2016年加入Twitter後,短短3年間有超過2萬5千名用家追蹤,近日她在Twitter發文,貼出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與現在可愛大眼,白哲漂亮臉蛋的她成極大對比。她在貼文寫道:

有幸出生於佐賀縣農家,因樣貌被欺負,在高中畢業典禮時有人對我嘲諷說:「虧你這樣子居然還能生存到現在」,讓我傷心得淚流不止。但之後來到東京,開始學習化妝和努力節食等等,現在更能享受cosplay帶來的樂趣。而最讓我感到高興的就是能在眾人面前展露笑容。

成活躍的人氣cosplayer

出身自佐賀縣的SaLA移居至福岡,現居東京。自2016年開始,她活躍在網上分享自己的cosplay相片,更會自製cosplay服飾。自稱以「貧乳」、「鎖骨」、「肋骨」而自豪的她喜歡扮演手遊角色。除了遊戲角色的扮演,她經常穿著性感cosplay品牌PredatorRat的泳衣、吊帶襪、免女郎裝等等,性感程度爆燈!大派福利吸引不少忠實粉絲!又會參與不同的攝影會及定期參加Comic Market。

SaLA為自己努力多年,在cosplay界一路走來成為帶自己個性的人氣cosplayer,現在更能夠鼓氣勇氣和大家分享過去,很受大家尊重和欣賞,網民及粉絲都留言大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