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Camera

全新iOS軟件Bye Bye Camera 一秒將你「被消失」

生活

廣告

「求高手幫手P走圖中紅衣大媽」、「麻煩幫我P走顆樹呀」這些網絡P圖求助個案經常在網上見到。不少高手都擅用Photoshop去重新修飾照片,而近日在iOS上有一款命為《Bye Bye Camera》的App推出,用家能夠將圖片中的人物消除,以後就不用求助P圖大神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Bye Bye Camera

iOS新推P圖軟件《Bye Bye Camera》

俄羅斯軟件公司Do Something Good在早前就研發了《Bye Bye Camera》,負責人Damjanski 表示該App是透過神經網絡技術,去自動偵測照片中的人像並將其消除,再以背景圖像填滿空缺了的部分,相當神奇。

使用《Bye Bye Camera》時需要有良好的網絡連線環境,因為該軟件是利用比較複雜的計算方式,而有良好的網絡連線環境才能確保照片中的人像能夠消除得比較好。

目前《Bye Bye Camera》在App Store上以$2.99美元(約港幣$23)發售,但評分方面就未如理想,5星中只有1.8星。相信團隊還有改進的空間,令一些沒有使用開Photoshop的用家亦能夠享用自己P圖的樂趣。

暫時《Bye Bye Camera》只提供一鍵消除人像,小編認為未來應該提供更為智能的功能,例如選擇性消除照片中的人像,又或是除了人像外亦能夠消除其他用家想消除的事物等等。

其實《Bye Bye Camera》的用途也非常廣泛,除了外遊時可以為美麗的風景照P走閒人之外,相信中國亦會流行這款軟件,畢竟中國網紅最愛用「美圖獸獸」去P圖,又要影一些所謂的「網紅相」,這款軟件當然適合他們啦!只不過要小心不要P走自己就可以了。

關鍵詞
AppP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