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iPhone再推新Emoji 打呵欠一定要用!

生活

廣告

生活在數碼化的都市中,WhatsAppFacebook等的溝通工具絕對不能少。大家在與朋友或親人間對話時都會用上不同Emoji去表達情緒,而Apple將於秋季再次為iPhone推出全新Emoji,即刻睇睇有什麼。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

iPhone秋季全新Emoji預覽

為了慶祝World Emoji Day,Apple先行帶來一系列即將於今個秋季推出的全新Emoji,當中包涵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種類。iPhone用家又能夠有更多Emoji選擇了。

用戶現在可以將手拖手Emoji變得多元化,除了性別可以改變之外,膚色都能夠改變。用家能夠自定義自己想成為的拖手Emoji。

這次全新的Emoji系列亦加入了更多傷健人士相關的內容,像是導盲犬、戴上助聽器的耳朵、輪椅、義肢手臂等等的Emoji。

物品和動物方面亦加入不少新的內容,窩夫、樹懶、紅鸛等等的新Emoji。而最特別的就是大家最愛的人樣Emoji,就是全新的「打呵欠」Emoji,非常適合經常恰眼瞓的人士,或是send俾經常吹水的朋友。

鷹嘴豆餅、牛油、蒜頭等都是秋季即將加入的新Emoji。鷹嘴豆餅更有點像肉丸,讓人想起就垂涎三尺。

樹懶、紅鸛、紅毛猩猩及臭鼬都是非常可愛,相信動物愛好者一定會對這類Emoji愛不擇手。

古箏、滑翔傘、風箏和搖搖等的物品亦是在今次秋季會加入Emoji系列,供iPhone用家使用。

早前更有傳出會加入地道飲品「珍珠奶茶」,但目前未有確有的消息。或者珍珠奶茶將會於下一次的更新加入,這款港人熱愛的飲品Emoji相信定能成為Emoji大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