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酒店-清邁-resort-酒店-天燈節

清邁酒店2018推介 $740住鬧市中純白精品Resort

網購

廣告

臨近年尾又是出國渡假的好時機。十一月的泰國清邁是旅遊的黃金時間,清邁不但比曼谷節奏更慢、更寧靜、物價更低;而且清邁在十一月廿二、三日舉行國際天燈節,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雖然清邁是文化古城、四面環山,但在鬧市中找一間又平、又靚的清邁酒店亦不是難事,$740便可以在鬧市中找到一間避世純白精品渡假酒店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變動。

撰文:NicoleC |圖片:官方網站、Instagram

清邁酒店2018推介 $740入住純白渡假酒店
Away Chiang Mai Resort

按此查詢詳情及價格

清邁酒店, 清邁, resort, 渡假酒店, 天燈節

位於清邁鬧市古城區附近,由機場到渡假村20分車程便到達,到清邁各景點都非常方便。十分鐘步程就可以到達清邁著名的平河、阿努商夜市(AnusarnMarket)、星期日夜市等,還有隱世的悟孟寺、素帖寺,動靜皆宜。

按此查詢詳情及價格

純白的渡假酒店,坐落於鬧市中,特別顯眼。大門在清靜的巷弄之中,頗有隱世的感覺。

清邁酒店, 清邁, 渡假酒店, 天燈節
圖片來源:官方短片截圖

酒店分為左右翼,左翼是接待大堂、餐廳等,右翼是四層樓高的酒店房間;所有房間都有一個露台,地下的一層是Pool Access套房。

房間內部以白色為主調,配合灰藍牆身和鏤空設計,簡約中保留泰國的元素,東西融合。

清邁酒店, 清邁, 渡假酒店, 天燈節

酒店內不乏影相打卡位,例如使用了藍釉瓷磚的復古風浴室和露台。怎麼拍都能拍出有格調的「呃like照」。

清邁酒店, 清邁, 渡假酒店

 

按此查詢詳情及價格

特別推薦Pool Access房間。從房間出來便是露台,再走一步就是露天泳池了!露台放置了白色藤椅和小茶几,風格清新中帶有異國情調,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酒店麻雀雖小,但仍有一個長型的露天游池和遊憩的空間。

按此查詢詳情及價格

酒店亦十分注重養生,是清邁其中一間罕見的素食酒店, 提供泰、中、西式的菜色。喜歡素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清邁酒店, 清邁, 渡假酒店

關鍵詞
resort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