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矽洗頭水, 防脫洗頭水, 防敏洗頭水, 洗髮水

無矽靈 無致敏防腐劑!嚴選4款防敏防脫 安全無矽洗頭水

網購

廣告

無論是敏感頭皮、脫髮、受損髮絲、乾旱出油,還是濕疹患者或孕婦,都絕對值得投資選用無矽洗頭水!無防腐劑、無矽洗頭水貴是貴得有道理的,因為不少坊間上的洗頭水為了降低成本,加入廉價化學添加物,卻會令頭髮健康受損,小編曾使用含矽靈洗頭水後,頭頂有一層膠狀物體,頭髮越洗越笠,絕對真人真事,超級恐怖!即睇以下由編輯部嚴選4款防敏防脫洗頭水,無矽靈或防腐劑,敏感肌、濕疹患者、孕婦都可放心使用!

撰文:Jj|圖片來源:Online Fashion

無矽靈 無致敏防腐劑!嚴選4款無矽洗頭水

不少人以為選洗頭水越順滑、越多泡就好,其實裡面添加了不少化學成份。含矽靈洗髮水會導致頭髮更扁塌、沒光澤,更有機會堵塞頭皮毛孔,導致出油、毛孔萎縮、繼而脫髮。易氣泡的洗頭水加入了濃度高的表面活性劑,導致頭皮更乾旱、敏感。部份洗頭水加入了致敏防腐劑,如二噁烷、游離甲醛和異噻唑啉酮類,敏感肌、濕疹患者、孕婦應避免使用。

1 乾燥受損髮必用!天然護髮恩物: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

ADVANCED COSMETICA水光髮深層滋潤洗髮水(500ml)

ADVANCED COSMETICA是澳洲唯一一個秀髮護理品牌,以天然植物成分製造,全部產品都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和蘆薈成分。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都是最強的天然護髮恩物,令頭髮更滋潤、柔軟、有光澤。更加入多種植物成分,不含苯甲酸酯、防腐劑、硫酸鹽、石蠟成分,溫和潔淨頭髮,不會刺激頭皮,刺激頭髮健康生長。另有護髮素,個人認為也非常好用,可以配合洗頭水用。天然護髮素則含有豐富的歐米茄堅果油、夏威夷果仁油,可以強效深層補濕。所有產品更不經動物測試,絕對是良心的保證。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

2一星期脱髮急救神器!補充頭髮生長因子 蛋白質

NANOGEN 頭髮生長因子洗頭水(240ml)

含矽靈洗頭水可能令脫髮問題更嚴重,NANOGEN頭髮生長因子洗頭水由英國製造,不含矽靈或防腐劑,標榜防脫髮功效。它的「頭髮生長因子」配方拿了專利 ,利用全天然方法複製人類的頭髮生長因子,無論洗頭水或護髮素都加入了「頭髮生長因子」和大量蛋白質,配合使用效果更佳;精華液更含高濃度的「頭髮生長因子」,可以按脫髮程度使用。除此之外,更有清爽深層潔淨和保濕功效,令頭髮回復柔順和自然光澤。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

3 驅風驅寒必備!頭痛月經 手腳冰冷 坐月都適用

Heidi’s野薑沐浴洗髮露(285ml)

這瓶美國Heidi’s野薑沐浴洗髮露一瓶多效,可同時洗澡和洗髮使用,非常方便之餘,更加入野薑精油,有驅寒驅風作用,月經期間非常適合,對手腳冰冷和感冒症狀如咳嗽、頭痛等有明顯改善,對風濕、骨痛、關節炎都有幫助。傳統坐月媽媽要煲薑水來洗澡和洗頭,煲薑水需時,有了這瓶沐浴洗髮露就非常方便了。至於成份也讓人放心使用,含100% 植物成分、74.47%有機成分和98.5%天然成分。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

4一星期修復髮囊!脫髮白髮都適用

ERiiS髮囊逆齡洗髮露(200ml)

這瓶ERiiS髮囊逆齡洗髮露,標榜7日修復髮囊,讓頭髮恢復健康,特別適合洗髮和梳頭髮時脫髮、頭髮受損和白髮頻生的女士。臨床結果實證有效增加生髮速度達30%,減油脂分泌更達32%。而且洗髮水不含防腐劑﹑香料﹑起泡劑或矽靈,能確保頭髮長久健康。特別提提它的護髮素,是以植物成份代替有害的矽靈,可以撫平毛鱗片、中和靜電,讓頭髮順滑、貼服。

【按此查詢產品詳情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