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首集破《鬼怪》收視 高冷IU一集換10套衫 fashion show一樣

韓聞

廣告

講鬼的題材劇集,特別是在接近農曆7月播出,會吸引到觀眾們的注意!韓劇《德魯納酒店》於早兩日,已經播出第一、二集,講「鬼」為主題,再加上主角是IU(飾演張滿月),更加吸引到不少韓劇迷追看,而且首集收視更挫前一套《阿斯達年代記》和同樣以「鬼」為主題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唔知《德魯納酒店》又可唔可以成為下一套神劇呢?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黃viu、IU ig|圖片來源:IU ig

首集破《鬼怪》收視

《德魯納酒店》於7月13至14日,已經播出了首兩集,首兩集的收視,都取得不錯的成績呢~首集播出嘅收視率更跑贏上一套的《阿斯達年代記》和同樣以「鬼」為主題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德魯納酒店》首集收視7.327%;《阿斯達年代記》首集收視6.729%;《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首集收視6.322%。《德魯納酒店》講「鬼」又有IU做主角,同時又有當紅演員呂珍九、P.O一同演出,一定吸引到觀眾們的視線!

一集換10套衫 fashion show一樣

《德魯納酒店》未播出之前,IU於劇中的造型,已經成為大家注意的重點,果然IU在劇中的造型是其中一大的亮點,單單是看第一集,張滿月(IU飾)已經更換了10套衫,就好似一場fashion show一樣,而IU的身材加高冷的樣子,劇中的衣服都帶有復的感覺,IU完全carry到各個的造型,好似行fashion show一樣,真係好靚!睇劇情之餘,又可以欣賞到IU嘅造型,賞心悅目呀!

網民:希望唔好爛尾

這套《德魯納酒店》,是由吳忠煥導演執導,係先前嘅製作發布會上,表示在選女主角時,第一時間就想到IU,非IU不可,如果IU不接拍的話,就不會開拍!睇完頭兩集的劇情,果然IU係《德魯納酒店》女主角的最佳人選呀!而《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是著名的洪氏姊妹,洪氏姊妹的編劇作品,通常都收尾麻麻,因此不少網民都擔心《德魯納酒店》會爛尾!

想睇?韓國播出後4小時,於黃viu已經可以看到有中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