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記》大寶反對賣屋

《一屋老友記》大寶反對賣屋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屋老友記》本周進入結局階段,寶家舊屋快將出售,當眾人決定是否賣俾查理(鄭敬基)時,只有大寶一個反對,到底點解呢?

延伸閱讀︰

那些年必追的經典卡通片

好驚嚇!《一屋老友記》寶家齊講鬼

寶家決定賣屋

寶家決定賣屋,白樺為了阻止賣屋打算在廁所撕毀屋契,但被寶歡及時發現。寶欣解釋為何不能接查理公司的水電工程時,接到關於賣樓的電話,查理提出希望寶欣會與他合作。家人投票是否讓查理收購,寶歡卻反對;眾人認為寶歡太寂寞所以不想賣屋,要弟妹陪他終老。寶欣欲為寶歡做媒,但燦燦見到她的人選後都大力反對。

細寶發現馮允謙秘密

寶歡在麵店看舖時,慕晶(雪妮)突然出現,可是她未吃腸粉便消失了。寶怡把他的新歌傳了給馮允謙,竟然得到他的支持,並叫他參加自己的Band隊。寶怡與馮允謙準備夾歌之際,發現了他的一個秘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