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的女人

《 不懂撒嬌的女人 》首播 港女強人惡鬥內地台灣佳麗

最新娛聞

廣告

《心理追兇 Mind Hunter》今個星期日大結局,緊接出街就係由宣萱、林文龍、王浩信及唐詩詠等主演的《 不懂撒嬌的女人》,内容以商場、物業管理為背景,探討不少職場上的女性高層不婚原因,講述一對不懂撒嬌,但能幹強悍的堂姊妹凌敏(宣萱飾)、凌禹勤(唐詩詠飾)努力成為女強人,面對中國與台灣撒嬌強敵猛烈夾擊,扭轉單身終老的命運的愛情故事!

職場女強人宣萱

凌敏(宣萱飾)被譽為「女Mall頭」,掌管傲星集團商場租務部總經理,是商場管理界點石成金的女強人。15年前已將商場推廣界鬼才男友文念深(林文龍飾)嚇怕,為咗爭奪知名時裝品牌Soul & Soul進駐商場,不惜踢走將要同堂妹凌禹勤 (唐詩詠飾) 結婚的Hanson(黎諾懿飾),吞併推廣部,而Soul & Soul亞太區市場總監正正就是念深!凌敏為反擊,於是派外號「撒破郎」的內地美女田蜜 (高海寧飾) 到對方身邊,出動美人計!

輾轉復仇林文龍

凌敏出盡法寶,以情以理成功說服念深,終於簽到Soul & Soul與傲星的租約,但點都估唔到念深已暗中接受了傲星集團主席的邀請,突然空降凌敏的公司,同佢平起平坐,共同掌管租務及推廣部,搞到凌敏嬲豬!念深唔單止要平分凌敏的權力,仲同佢下戰書,一定要將凌敏的手下和商場全部搶到手,令依個超級控制狂一鋪清袋!

偽嬌靚爆唐詩詠

唐詩詠今次做嗲爆的OL凌禹勤,夢想喺32歲前出嫁,對男友黎諾懿Hanson千依百順,點知Hanson勁鍾意大胸女,身心出軌。禹勤不但結婚夢碎,Hanson為咗搶二人聯名購入的屋,甚至帶同大胸小三搬來同住,出盡法寶要趕走禹勤。究竟禹勤點保「姑婆屋」,又點趕走對狗男女呢!

正直勇敢王浩信

王浩信飾演程日暉,同女友阿凝 (劉溫馨飾) 創立暉型製作公司,主要為商場製作及策劃活動,喺某次活動後,日暉撞到剛剛同Hanson分手的禹勤,禹勤請返屋企幫手拆哂Hanson的裝潢。係拆嘢的過程中,日暉聽到佢的慘事,慢慢產生憐惜之心,逐漸發展一段曖昧關係。

內地佳麗高海寧

咪神高Ling今次飾演來自蘇州的索女田蜜,為人聰明又善解人意,不論男方年齡階級性別都「有撒錯,無放過」,外號「撒破郎」!田蜜來港發展後在「女mall頭」凌敏手下工作,表面上言聽計從,但其實暗裏一步步往上爬,密謀成為部門之首,為將來晉身董事局鋪路!

第一集預告

被譽為「女Mall頭」的凌敏(宣萱飾),掌管傲星集團商場租務部總經理,喺商場管理界點石成金的女強人。她是個超級控制狂,15年前已將商場推廣界鬼才男友文念深(林文龍飾)嚇怕,念深一次北上公幹後,就墮進內地佳麗的溫柔鄕,一去不返。自此凌敏只信「男人會騙人,但事業不會,嫁給公司最好」,更以此格言訓練堂妹凌禹勤(唐詩詠飾),成為最得力的助手,就算知道禹勤與身為推廣部總經理的未婚夫Hanson(黎諾懿飾)將要結婚,但為了爭奪知名時裝品牌Soul & Soul進駐商場,為了吞併推廣部,凌敏都不顧一切,誓要將Hanson攆出局。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