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的女人》

《不懂撒嬌的女人》結局預告 Cherry失蹤 田蜜要與Mall姐共享Gordon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劇集 《不懂撒嬌的女人》 自開播以嚟話題不斷,揭起久違香港人嘅煲劇熱潮! 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等演員嘅演技均大受好評,每一pair嘅故事都好有深度,網民個個大讚!《不懂撒嬌》 今個星期進入結局篇,星期日(28/5) 就大結局啦!等我哋睇下 《不懂撒嬌的女人》 結局篇講咩啦!

二十五集(05/26)大威小白出現Molly婚禮

Oscar咀角含春回到辦公室,Hanson(黎諾懿 飾)追問與誰發生戀情,Oscar秘而不宣。Annie無意中得知公司開了新職位給田蜜。Gordon與Molly的大日子終於來到,縱然沒被邀請,大威(劉丹 飾)仍盛裝帶同小白出席婚禮。Molly質問小白收了她的錢為何還現身,Gordon未清楚事情原委,但努力按捺情緒瀕臨失控的Molly繼續婚宴,這時, Molly收到田蜜的神秘訊息,令她向Gordon表示她下半輩子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好好管着他。Hanson準備為游生作簡報,卻見Annie也在辦公室,Oscar為了照顧蝦米仔中途離開。Hanson簡報時突然發現電腦中了病毒沒法開啓,此時Annie進來要求向游生(袁文傑 飾)作簡報。

3第二十六集(05/27)田蜜要求與Molly共享Gordon

Annie意氣風發的向Hanson表示她可以成功前往上海了,Hanson卻告知她蝦米仔進了醫院。Hanson與Oscar吃早餐時得知Annie決定辭職之事。Annie遇見Hanson向他表示謝意,Hanson送了一份禮物給她,竟是Oscar的一封信。Gordon千方百計想得知田蜜發給Molly的訊息,提議往馬爾代夫渡蜜月。田蜜約Molly見面,表示希望成為他們網站的會員,說入會條件是與Molly共用Gordon。田蜜致電Gordon,指如見面便會告訴她跟Molly的對話內容。純純(張瑋純 飾)欲租商場鋪位,Hanson見是美女便親自招待。Saving發現Molly給她的同居協議書內另有乾坤,便約Molly見面。

二十七集(大結局) (05/28) Gordon Molly 回傲星任職

田蜜拿着香檳跟Gordon對飲,在傲星廣佈耳目的Molly已得知二人在會議室獨處;Molly收到消息說田蜜與Gordon將前往上海,立即打探航班資料。純純帶Saving來到商舖,將鑰匙交給Saving,說店舖命名為「陪着你走」,完成了Saving創業的夢想。Molly飛到上海要求Gordon跟她回港,田蜜以機會難得為由挽留Gordon。Cherry在街上巧遇Saving的前度阿凝,二人閒談間提及Saving的結婚宣言,令Cherry發現Saving的另一個秘密。Gordon返回傲星任職,忽然間辦公室外眾人都緊張起來,原來Molly同時回巢,並擔任總經理的私人助理,要好好管著Gordon。

純純見Saving每天風雨不改到同一地點拍照發給Cherry,藉盆栽為Saving打氣。Gordon與Molly帶來任太訊息給游生,任太(袁潔儀 飾)告知游生之後第一通來電的人便是當年出賣他的人。游生問及Molly及Gordon對擔任行政總裁的意向,但Gordon表示對上海的項目較感興趣,Molly則覺得行政總裁之位危機四伏感猶豫。Hanson的改變令純純刮目相看,她與Saving約了Hanson在餐廳飯聚,Hanson勸 Saving放棄每天在同一地點拍照,指Cherry已一年沒開ICQ;Saving忽見Cherry的身影在餐廳外出現,立即便衝了出去⋯⋯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