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

20年如一日!42歲 佘詩曼 凍齡秘訣大公開

最新娛聞

廣告

佘詩曼 的劇集陪伴了不少人成長,拍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劇集《金枝慾孽》、《宮心計》、《 十月初五的月光》、《 使徒行者》等。不過,佢完成《使徒行者》的拍攝後就宣布告別無綫,而現時熱播的《賭城群英會》更是阿佘離開無綫的告別作。雖然時光飛逝,但大家有冇發現電視面前的阿佘好似完全冇變過,究竟佢有咩凍齡秘訣,令佢皮膚白晳細緻,肌感年年不變呢?大家一齊睇睇啦!

原文- 新Monday text- FF edit- Francesca photo-佘詩曼instagram

佘詩曼 20年選港姐!

佘詩曼 係1997年的香港小姐季軍,不經不覺已經20年了!多年佢參演劇集無數,小編覺得依家阿佘更成熟更有魅力!能夠保持20年美貌真的不簡單,睇睇佢有咩美容技巧先!

1.卸妝要徹底

面對拍劇和出席不同的活動,化妝差不多是佘詩曼每天都會做的事情。而拍古裝劇時甚至要塗上厚厚的粉底,用上一天的時間去拍攝。所以這時卸妝就十分重要了,如果妝卸得不徹底,化妝品中的化學物就會殘留於臉上,久而久之皮膚就會出現暗粒及皮膚暗啞了。

 

2.着重保濕

皺紋是歲月的痕跡,而不着重保濕,皮膚便會乾旱,容易出現皺紋,更令皮膚失去光澤感。不想要這些歲月留下來的痕跡,保濕功夫當然要做到足啦!一看佘詩曼的照片就注意到皮膚滿滿的光澤感了!

 

3.中醫調理

女人唔補好易老,唔補都要調理好!然而佘詩曼拍劇要經常熬夜,好傷身!因此,她平日有時會看中醫調理身子,身體好自然面色紅潤啦!

4.敷蜜糖

皮膚老化的原因,大多來自紫外線。佘詩曼說過她對於美白是非常着重的,會做不少防曬措施和用美白護膚的產品。而她擁有白滑皮膚的秘訣是「敷蜜糖」!沒錯是非常天然的蜜糖!她坦言有時候拍戲非常忙碌,甚至只有3小時的休息時間,沒時間做多重的美白步驟,而她這時便會在臉上塗上薄薄的一層蜜糖,然後敷十分鐘就可以洗掉啦!這個方法方便又省時呢!

5.食維他命C

維他命C是一種抗氧化劑,另外維他命C也有修補皮膚的作用。所以佘詩曼平常會食不少維他命C的食物,而橙、西蘭花、奇異果、士多啤梨等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她更常飲果汁和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