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精

糖尿病男友精太甜 強國女吞精吞到蛀牙

wp
所謂:「食色性也。」強國一對情侶對食同性都有份執著。女友對舌尖上的精液似乎特別有興趣,特意要求男友跟她來個口部式發射,更稱男友的愛液清甜可口。怎料半年後蛀牙,立即責怪男友精液過甜!最後男友竟發現自己原來患有糖尿病。

原文:新Monday

女友吞「糖精」吞到蛀牙 怪責男友才發現他有糖尿病?

一名強國網民半年前開始與現任女朋友拍拖,情到濃時總會在床上大戰數回,怎料女友突然要求以口接炮,要男友跟她「口爆」。縱使這名網民感到非常尷尬,他仍為滿足女友性癖照做。女友嚐過愛液後大讚香甜可口,更慢慢變為習慣。半年後,女友發現自己蛀牙,直接將責任放到男友弟弟上,反指他的精液過甜身體有毛病!

男友心感不忿,決定到醫院檢查,卻發現射岀「糖精」竟因為他患有糖尿病!説到這裡,這名網友就不敢向醫生道岀求醫的原因,只好上網求助,直呼:「好尷尬啊!」

其實網上亦有不少研究針對精液的味道和狀態,美國性教育學者及泌尿科醫生Aleece Fosnight 指精液有一部份由果醣組成,精液因此會隨人吸收的糖份改變味道,有時甜亦有時鹹,抽煙、喝酒、熬夜則有可能令精液變苦。他更表示一般健康的精液呈奶白色,聞起來會有一股漂白水味。若精液呈黃或綠色則代表有性病的可能。不過當問到長期品嚐甜味愛液,醫生就表示:「長期服用精液理應不會構成蛀牙。」

眼見女友吞得那般開心,香甜味美,照學者所說,看來這名男網友日常必定食很多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