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

同陳豪「HeHe」好受落 森美:想同佢拍外傳,叫「HeHe哈哈」!

最新娛聞

廣告

陳豪、森美及李佳芯昨日三人一同出席手錶品牌活動,而森美擔任司儀,喺《誇世代》中森美同陳豪玩「HeHe」觀眾相當受落,呢日三人合照嘅時候,森美刻意要企喺陳豪旁邊,仲摸著陳豪手臂,笑言要陳豪左右逢源。阿Mo受訪說:「話晒與森美是一伙,50集劇集長時間一齊拍,之間的默契及組合很難得,劇集快大結局有一番味道。」向來搞笑嘅森美仲話趁最後機會抽水,又提議拍個外傳淨係講佢同陳豪嘅「HeHe」關係,劇名就叫「HeHe哈哈」!談到近日社會接二連三發生的虐兒案,森美更話仔女係要嚟疼錫,都唔好對身邊嘅人咁苛刻!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森美同陳豪「HeHe」好受落

訪問時候森美笑話擔任司儀也要抓緊機會向陳豪「抽水」,因為劇集《誇世代》就快完結了那就沒有機會,同佢嘅情都結束,陳Mo就會開新劇有新的拍擋,所以要抓緊最後機會摸他健碩的手臂。聽到森美說到這裡看來他真的很不捨得陳豪……的肌肉。

感謝陳豪帶來工作機會

而這對Hehe組合也深受大家愛戴,問到森美會不會考慮一下跟陳豪有沒有什麼合作計劃,森美笑言說應該也要的,可以跟陳豪開一個外傳的形式就非常正,但自己跟他也很忙,如果有監製想拍也可以,劇名也想好就叫做「HeHe哈哈」。而現在也很多旅遊公司也有找我問我會不會跟陳豪可以一起拍節目,雖然現在還沒有洽談成功,但也很感謝陳豪能給我這麼多機會。

撐李佳芯、陳豪封視帝視后

Tvb頒獎典禮就到,森美笑話:「會努力幫親愛嘅陳豪拉票做視帝,而視后一定係李佳芯,又話兄弟姐妹一定要撐,其他候選人就…..唔係唔好,但佢哋等下一年啦!」

農曆年同家人加拿大滑雪

一向很注重家庭的森美每年假期也會休假陪家人一起旅行,今年他已經計劃了和家人加幾個家庭的朋友一起去加拿大滑雪,共聚天倫,因為覺得做運動可以跟家人加深感情。問到家中的兒女年紀也開始大,會否擔心不會再陪伴你一起去旅行,森美表示也開始擔心了,因為現在有時候去旅行已經不和我們聊天而是和一起去旅行的小朋友聊天,不過這些事情也早知道會發生,我覺得所有家長不要擔心,因為是時候你就要回到你自己父母身邊陪他們玩,森美笑說他們已經等了我很多年回頭是岸。作為家長的他當然有留意最近令人悲痛的虐兒新聞,他說當看見這新聞時聞自己其實是迴避觀看,知道故事大概是怎樣我就不想看內容,但也知道這件事是很嚴重大家也在討論,我只說我心很痛,而有時候自己也要警惕一下,兒女當然是要疼愛,也不要對身邊的人那麼苛刻,給多點愛身邊的人令世間多一點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