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花

最鍾意睇新聞!歷代新聞小花合集 細數10位美貌出眾的主播

最新娛聞

廣告

歷來無綫新聞部都盛產美女主播,個個都樣子甜美而且口才了得,真正的「美貌與智慧並重」,俘虜了不少觀眾的心。不知道早前無綫發出的「限奶令」會不會令大家轉投大台或者其他台,氣質滿滿的新聞小花,每天乖乖地坐下來看新聞呢?以下列舉的10位歷代新聞小花,不少即使離職,仍然受到大家的關注。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尋找她們的芳蹤吧!

撰文:路易斯、heitung@Central |圖片:Instagram、TVB、YouTube截圖、網絡圖片 | 編輯:heitung@Central

歷代新聞小花合集 細數10位美貌出眾的主播

1.陳嘉倩

上年離職的陳嘉倩憑著甜美的樣子,在NowTV過檔無綫後人氣旋即急升,被觀眾稱為「無綫第一女主播」,亦被網民封為「嘉倩BB」。

離職後嘉倩因為被雜誌報道她與男友陳志遠的戀情而不時有新聞,有媒體報道陳志遠有案底,又指陳嘉倩疑似是「第三者」介入別人的戀情。雖然被傳出搶別人男朋友的醜聞,但亦無阻網民對「嘉倩BB」的愛!

有指嘉倩已經很快和對方斬纜分手,不過之後就一直收到不明來歷的電話、有威脅性的短訊等滋擾,嘉倩以防萬一更去到警署備案,相信大家都希望嘉倩bb之後不要再遇人不淑,要帶眼識人!

聽到「嘉倩BB」重返校園的消息,不知道觀眾們有沒有心碎的感覺呢?

「嘉倩BB」不時會在IG貼文,讓大家可以繼續關注她的近況。

2.伍楚瑩

嬌小可愛的伍楚瑩原是童星出身,長大後加入無綫新聞部,現負責財經節目主持和記者。由於被網民多番討論,最近人氣節節上升。

有網民表示伍楚瑩和陳嘉倩不相伯仲,不知道你又會怎樣選呢?

更有網民認出伍楚瑩曾在《溏心風暴2》中飾演年輕版的于素秋。

3.羅鈺文

羅鈺文在2012年加入無綫新聞,現擔任無綫首席主播。但原來她已經年過30,並且在2016成為人妻,看來一眾巴打「冇機」了。不知大家是否有被擁有童顏的羅鈺文騙到而失望?

看到羅鈺文甜美的笑容,令人有一種初戀的感覺。

站在港姐旁邊,都絕不遜色!

4.梁凱寧

梁凱寧2013年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6年2月1日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盛傳擁有36E的她,曾因為出眾的身材被雜誌多番報道,也吸引很多留意其身材的觀眾。

5.溫蕎菲

來自內地的溫蕎菲,現任TVB J5台普通話新聞主播,是無綫新聞的後起之秀。

溫蕎菲除了口才了得之外,身材也很不錯。

6.陳嘉欣

陳嘉欣在2011年便加入無綫,她以豐富的採訪、主播經驗以及甜美的樣子打入民心,現在已經是無綫新聞部總記者。

陳嘉欣最出名的採訪事件就要說起2015年,她在港鐵大圍站採訪抗議港鐵執行行李尺寸附例集會時,遭到疑似女水貨客襲擊。看到「嘉欣BB」在外採訪遇爭執,不知你又會不會心痛呢?

周嘉儀在2005年便開始踏上主播之路,曾主持《晚間新聞》等重點節目。她於2015年離開無綫後,擔任興業證券市場拓展部聯席董事,負責該公司的市場推廣工作。她除了出眾的外表之外,為人所熟知的還有其感情生活。

大家還記得周嘉儀最後一次主持時,在《香港早晨》講的那句「祝你哋以後每朝都有個美好嘅早晨」嗎?

周嘉儀不時會在IG發布私下照片,與粉絲互動。

8.黃婉曼

一句「我哋一齊跳出香港」令黃婉曼在晚間新聞中突圍而出(當然更加突圍的是她的身材),2010年離開新聞部後半投娛樂圈,在不同平台都有出鏡機會,其中在TVB節目《世界盃動起來》中張國強一句「黃婉曼呢就有波!」更令人印象深刻。婚後懷有身孕,上圍更直升到令人大驚的H Cup!

9.丘靜雯

Now新聞主播丘靜雯近來受到網民注意,也許是一位具有潛質的「潛力股」。平時報道新聞的時候總是見她十分嚴肅,但工作以外她可是十分能玩。

10.陳詠賢

另一位Now主播陳詠賢受不少網民歡迎,於2016年以實習記者在Now新聞進行報道的她,屬於斯文乖乖女的類型,笑起來十分甜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