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食

男友偷食斷正!捉姦在床 第三者竟然扮住吹氣公仔先…

最新娛聞

廣告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偷食被斷正,又或者你發現另一半出軌,更捉姦在床,到底該怎麼辦?以下這對情侶就為大家展示相信是數一數二最具創意的方法,叫第三者扮性愛充氣公仔,完美示範何謂掩耳盜鈴!

撰文:kimmy﹑heitung@Central 圖片:YouTube截圖

偷食斷正!第三者竟然秒扮吹氣公仔

片段於網絡上瘋傳,拍片的人相信是正印女朋友,拍下男朋友偷食的證據。

她在門口的窗看到男朋友與另一名女子在脫衣跳辣身舞,準備偷歡,立刻破門而入!

第三者好識交戲!

期間與男朋友不斷大聲吵架,而男朋友就指這名女子是sex doll(性愛公仔)。

重點來了!就是這名第三者非常懂得交戲,在樓梯那兒保持著這個姿勢近一分鐘。

期間女事主不斷拍打、輕推這名第三者,不斷指出「This is not a fxxking sex doll」(這不是性愛公仔!)

而第三者更裝出一腔機械聲音說「Please Don’t Push Me」(請不要推我)… 看此片段的人快要笑到失聲了。

最終,那名第三者抵受不了這個場面,還是動起來趕快收拾東西離去。證明了她不是sex doll啦!

黑人情侶最終如何,就不知道了。影片有聲音才夠傳神!溫韾提示,最好校小一點聲量才打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