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

生日願望恨拍好電影 惠英紅:希望衝擊2019年的獎項

最新娛聞

廣告

今日是影后惠英紅的58歲正日生日,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昨晚為小紅姐設宴慶生,小紅姐接受傳媒訪問,談到生日願望,除了希望身體健康外,也希望今年能拍到幾部好的電影,希望衝擊2019年的獎項,以及早日搵到另一半!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

惠英紅生日願望想拍拖

小紅姐說今日好開心,因為好多好朋友都抽空出席佢嘅生日派對,平時好少飲酒的她也坦言今晚咁開心,難免要喝幾杯。問到有什麼生日願望?她就希望身體健康,也希望能夠接到幾部好的電影,可以在2019年衝擊的獎項。

當日除了是小紅姐正日生日,也是阿嬌鍾欣潼的舊曆生日,所以老闆楊受成除了準備兩封利是給兩位壽星女,還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和一對中式壽包送上祝賀,真係喜氣洋洋呀!

58年未行過年宵

嚟緊就到農曆新年,小紅姐話會有幾天假期,會留在香港和家人慶祝,又自爆五十八年來從未逛過年宵市場,希望今年有機會湊熱鬧!

小紅姐送祝福

小紅姐甫見準新娘鍾欣潼,二人即與來個深情擁抱,恭喜阿嬌將榮升做人妻之餘,更笑言:「幾時輪到我呀!」之後小紅姐表示知道阿嬌訂婚消息十分替對方高興,二人合作過好多次,在外地拍攝期間經常安排入住同一間酒店房間及傾偈!又大讚阿嬌是個好乖、好純的女仔,所以知道這喜訊覺得好似嫁女咁!問到會否想找到男朋友?小紅姐笑住回答:「想呀!好恨㖭呀其實!所以頭先一嚟我都要攬阿嬌﹐希望沾一沾佢啲喜興!」她表示:「頭先我都有靜靜地同老闆講(楊受成)幫幫手,介紹個男朋友畀我,可能我朋友圈子比較細,年紀大少少嘅朋友全部都已婚冇單身,所以依家都未有男朋友。」問到她的擇偶條件?她就表示:「健康、又唔使靚仔,一定要心地好,善良就好。」

 

出席小紅姐生日宴的圈中好友眾多,有經理人霍汶希、溫碧霞、鍾舒漫、許靖韻、陳凱彤等,真係星光熠熠!

到賀的麥子樂表示沒帶禮物,因人到已是最佳禮物。至於湯怡到來是想叫小紅姐收她為徒學拍打戲,問準備什麼來拜師?湯怡笑言已備好了杯茶來拜師。提到阿嬌公佈婚訊好開心,湯怡坦言非常替她開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