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麥枒流出 何麥枒,流出

大胸台妹何麥枒首本全裸寫真 豁出去《Mei Mei 麥芽寫真集》睇真啲

正妹
羅志祥「多人運動」事件令人再度關注台灣多不勝數的正妹,當中E罩女神何麥枒,被封為「超兇版孫燕姿」,自前年重出江湖後,經常大方露出胸部。後來更傳出有閃咭流出!事隔兩年,她決心豁出去,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結果卻遭不斷 inbox 糾纏查詢的網友煩到要cap圖回應⋯⋯

撰文:bao、kimmy 圖片:何麥枒Facebook、maimaiangel@Instagram 編輯:乖乖龍地洞@central

核彈級大胸台妹何麥枒 全裸寫真2020年登場

  • 此本寫真為全裸寫真 未成年請勿購買
  • 書本大小為A4大小
  • 厚度約2公分
  • 內容100頁 (200張照片)
  • 購買寫真書 隨書附贈
  • 精選海報 一張
何麥枒首本寫真集4月開始發貨,書本大小為A4大小,厚度約2公分。
何麥枒首本寫真集4月開始發貨,書本大小為A4大小,100頁 厚度約2公分。
何麥芽首本全裸寫真一本台幣1500
何麥芽首本全裸寫真一本台幣1500

網友糾纏尺度問題何麥枒憤而cap圖公告

對於寫真集的尺度,網友似乎好關心,不斷糾纏inbox查詢露出的尺度,由露點到器官,令到何麥枒不勝困擾,決定金日心cap 圖回覆:

「請大家在心急之餘保持禮貌!
有任何問題請優先回到大家找到購買資訊的地方看看最新消息,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回不完何麥枒
也沒有時間一直跟大家聊天!

如果我真的惹到你們了,
可以更改資料打明退款。

造成大家跟我一樣不開心 很抱歉!
#尊重好嗎

如果你以為這是一本色情雜誌#不要來亂
這是作品 作品 作品」

何麥枒首本寫真——更多拍攝花絮

由於新型肺炎影響,寫真一度延時發貨。
由於新型肺炎影響,寫真一度延時發貨。
大胸台妹何麥枒首本全裸寫真 豁出去《Mei Mei 麥芽寫真集》睇真啲
雙魚座的何麥枒,今年已經37歲。

大胸部台妹何麥枒 曾經流出閃卡?

自何麥枒被2018年傳分手後,她照片的尺度愈來愈大。當年網上居然有人指何麥枒流出閃咭!

何麥枒流出

不過,細心的網友會發現,何麥枒個人Facebook也曾發佈這些性感照片。

何麥枒流出

坦承自己的是影片女主角

最終她開直播淚崩坦承自己的確是影片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前男友,何麥枒強調自己已經報案,當時更說自己本來就要結婚,向網友們喊話「換位思考」!

出門約會想要爆乳一下,雖然使用一般Nubra雖然能有乳溝~可是要被曖昧曖昧的他騎車載或是去夜店的時候會有不小心的碰觸如果被感覺「硬硬的」真的好尷尬啊!這個時候你絕對需要它!兼具 爆乳拉繩nubra…

Posted by 何麥 麥 on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7

說一下何麥枒是甚麼來頭:不少台妹常常分享嬌人的身材分享到網上, 而何麥枒就是其中一個。她經營自家品牌「MIXDO」,亦有賣內衣,所以她不時穿上不同款式的內衣作宣傳。

不過令何麥枒爆紅的原因,是因早年的ICE BUCKET CHALLENGE,她一桶冰水從頭淋下去,身穿透薄的白色上衣立即全濕透,黑色內衣現形……擁有E cup好身材的何麥枒果然大方。

冰桶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ice bucket challenge

除了換內衣,當然不少得性感照片,小編真是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