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三個女人一個因1至4集劇情預告 黃智雯大玩人格分裂

劇情

廣告

送上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預告,三個女人一個因已拍起三年,但兩次被抽起,終於周日(18日)首播。黃智雯在劇中扮演律師,因為人格分裂,衍身出三個截然不同的性格,充滿挑戰性。袁偉豪是一名律師新丁,同黃智雯發生師徒戀。

翡翠台二月十八日起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簡介

擁有三重人格的大律師方以因,意外喚醒其餘兩個人格:一個狂野、一個愁爆,還被超齡實習律師利東佳撞破,唯有收東佳為徒看守着自己,避免闖禍。以因的三重人格嚇怕了未婚夫紀驍勇,忍痛與他分手。正當「三個女人」和平共處,驍勇發現以因另一人格的秘密婚姻而誤會以因花心。以因希望東佳催眠她消滅其餘人格,東佳認為徹底醫治就要重整以因的童年記憶,着手從各人格口中套料。

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預告1至4集

劇情第一、二集(02/18)

利東佳(袁偉豪飾)矢志當上律師,雖順利從法律系畢業,可是卻找不到大律師收他為徒。東佳從電視新聞看見方以因大律師(黃智雯飾)的蹤影,不禁想起童年時的回憶,更有意央求她收自己為徒。以因返到她父親生前開設的方正律師樓,已有五名優秀律師欲應徵當其徒弟,結果以因將他們全數淘汰。見以因要求甚高,令她的徒弟白保運(林景程飾)感自豪。十年前,以因在英國曾接受Dr. Lee催眠治療,但治標不治本,Dr. Lee謂以因失去了十歲前的記憶。東佳為了要求以因收她為徒盡力死纏,可是以因只當他是痴心粉絲。為洗脫非禮罪名,東佳找到以因,更致電以因的母親方華綺思(黃淑儀飾)去證明大家是世交身分。以因男友紀驍勇(陳智燊飾)雖天生膽小又畏高,但為向以因求婚竟攀上三層高的石牆。驍勇帶以因到美國見綺思商談婚事時,以因突然呼吸困難更趕驍勇下車;當以因清醒過來時,已是三日後的事。

以因清醒過來時,發現訂婚戒指不見了,手袋上有一條男裝性感內褲,加上一卷有子彈孔的美金。以因發現她的另一人格「波蘿椰奶」竟替她簽訂了收東佳為徒的文件,還寫上「我回來了」字樣。以因返回律師樓,竟見東佳聲稱來上班;以因向東佳表示不會收他為徒。東佳失望回家,可是見家人送上足金金牙祝賀他,結果沒有說出真相。東佳得知父親盛強準備到機場迎接綺思,趁機請求她幫忙。東佳到書店打發時間,遇到邊小豆正在介紹她的新作《心理心裏有個謎》。東佳向以因追討款項而上她家取款時,發現一片混亂,更因此有所發現。

 

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預告第三、四集 (02/25)
以因醒來再次發現自己在警署,離開時看見東佳也被帶返警署,東佳大呼是另一個以因要他前去,以因聞言大驚。以因給東佳一筆可觀的費用作掩口費,但拒絕收他為徒。東佳的妹妹東伶將送文件到以因的律師樓時找東佳,保運指東佳早已被以因辭退。以因得到傑出青年獎項,驍勇介紹當日的主持搞笑藝人卓差利給以因認識。綺思支持驍勇與以因結婚,以因敢怒不敢言,突然間波蘿再次出現;以因醒來發現自己再次在警察局。以因聽東佳講述來龍去脈,更發現東佳還替波蘿改了花名作「菠椰」,即菠蘿椰奶的簡稱,結果以因才迫不得已收東佳為徒。

以因命東佳帶上智能手表,更要求按下手表按鈕後東佳須於十二分鐘內到達。差利盜竊一案開審,東佳遇上魔鬼檢控官歐陽一波,更被他刁難。以因要求所有紙張均要集中處理然後火化,免得被一波得知他們打官司的策略。驍勇相約以因到沙灘約會,但自責因膽小而破壞浪漫氣氛,以因卻認為他是最貼心的男人。一波成功破壞以因策略,以因質問三位徒弟誰人將筆記掉在垃圾筒內讓一波有機可乘,兩位徒弟連忙將罪名轉嫁到東佳身上。東佳盡力找出替差利辯護的要點,竟然在小豆的新書上找到線索;東佳闖入了小豆的診所時,無意間發現差利也在。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