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7、8集劇情預告 以因主動提出分手⋯

劇情

廣告

無綫劇《三個女人一個因》 女主角黃智雯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演技備受讚賞,被指大有機會爭奪視后。為谷劇造勢,黃智雯近期難得為宣傳劇集罕有性感打扮,現送上第7、8集劇情預告。

翡翠台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預告 第7、8集 (03/11) 愁擘擘削髮為尼

小豆登門造訪綺思,希望她能體恤莊源的情況撤銷控罪,可是綺思拒絕。驍勇突然將車子停在一旁,向以因剖白他為何會患上驚恐症,以因聽到驍勇的故事後感到心碎。東佳相約了一波會面時。東佳突然收到以因救助,最後還是前往救人。東佳到達大嶼山找到以因,原來愁擘擘出現並央求主持替她削髮為尼。以因告訴東佳Dr. Lee已離世,因此託東佳協助自己跟驍勇分手。接載綺思的利記見她愁眉不展,於是便帶她到足球場,勸她放過別人即是放過自己。

《三個女人一個因》劇情預告第7、8集

以因驍勇相遇將分訊公開

以因認為自己是一個計時炸彈,所以忍痛向驍勇提出分手。在一個晚宴上,以因和驍勇相遇,以因才在眾人面前表示二人已和平分手,綺思聽到後非常愕然﹗東佳收到餐廳的電話要他去接以因,原來以因為怕菠椰出來,只以咖啡代酒。東佳說願意借肩膀讓她大哭一場,而當愁擘擘出現時,他會善後。翌日早上東佳發現以因沒有出席律師樓會議,前往以因家查看發現睡醒後愁擘擘仍在。可是明天有案件需要以因到法庭,無法可施下,東佳便着愁擘擘假扮以因上庭。紀驍勇相約邊小豆晚飯,小豆悉心打扮赴會,但結果盡出洋相;東佳發現愁擘擘有近視便帶她配眼鏡;喜歡上東佳的愁擘擘趁他睡着時,竟不斷跟他拍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