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

甄子丹囡囡好養眼 丹爺話唔反對入娛圈

最新娛聞

廣告

「宇宙最強」甄子丹同太太汪詩詩婚後育有大女甄濟如(Jasmine)及細仔甄濟嘉(James),夫妻二人好錫一對仔女,甄子丹出席寶馬香港打吡大賽獲選參賽馬匹的活動,做過馬主的丹爺對於養馬自稱不太在行,這方面全都是靠自己的妹夫蔡加讚,自己也很不幸運,每次去到馬場也拉不到頭馬,話需要再努力一點,講到囡囡甄濟如愈大愈靚同有條件做model,佢話會畀囡囡自己選去向。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囡囡好養眼 丹爺唔反對入行

說到早前新年就和一家人去到澳洲旅遊,他們也有放全家福在社交網站上,而之後很多網友就激讚他的女兒甄濟如有模特兒的身材,丹爺就表示這就是多謝太太的遺傳,每一次拍完戲回家就發現她好像又高了一點!對於很多星二代也進入娛樂圈,問到她會否反對自己女兒進軍娛樂圈,他也說到不會反對,她也有自己的取向,我們做父母也會支持,當然先要她讀好書。

14歲Jasmine獻唱

香港救助兒童會去年在灣仔君悅設宴,甄子丹和汪詩詩的女兒Jasmine為宴會慈善獻唱,當時甄子丹說:「專登度期返來,之前喺內地走勻大江南北。今朝廣州趕返嚟香港,一定要趕返嚟香港支持佢,為女打氣,佢只係唱一首歌,之前佢有充份嘅練習。」見他上載囡囡演出照,原來已經好大個女,而且亭亭玉立!

至於說到爸爸是女兒的前世情人,女兒長得那麼漂亮是否會很多人追求?丹爺就覺得女兒年紀還小,現在只得14歲,所以也是…很小朋友,不過囡囡也很乖巧又要讀書,所以也是做回小朋友。

母女像姊妹

問到女兒會否找他分享心事,丹爺說也會分享的,只不過囡囡多數跟媽媽分享,現在她們好多姐妹一樣,有時候太太說帶女兒出去好像帶一個妹妹這樣,因為越來越高還有樣子也很像他太太汪詩詩。

一齊聽聽丹爺點講,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