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 小三, 關之琳小三史

【小三鼻祖】自爆做情婦的心態!有女友、已婚都試過 關之琳小三史大揭秘

娛聞

廣告

現年 54 歲的關之琳出道多年依然風韻猶存,不過出道以來似乎她的感情生活是最被傳媒和公眾所關心的事。在感情世界中,她曾經是個小三,也曾經介入過戀人、甚至夫妻的關係中,關之琳的小三史大揭秘,身為女人的你能接受嗎﹖

撰文:Janice |圖片:Instagram、東星 |編輯:Christie Lau@《More》、CC@Central

關之琳小三史大揭秘

現在的她打扮華麗

關之琳自從 2010 年息影之後,便專心於慈善公益活動上,經常打扮得莊重而華麗地抽空出席慈善晚宴和一些公開活動。

雖然關之琳近年較少出現於電視熒幕,但是私底下仍然愛打扮,又會不時上載自己的近照到社交平台上。

在去年,關之琳又有參與了內地的真人騷《我們來了》第二季,再次回到熒幕上。

紅遍中港台的昔日玉女

在關之琳的演藝生涯中,她因為與李連杰合作黃飛鴻系列時飾演的十三姨而在中港台三地走紅,其中也因為其清純可愛的形象而得到不少演出機會。

關之琳年輕時亦曾經拍過多部電影,與不少當紅演員合作,如劉德華等人,人氣上漲,片酬不斷。

很多人因為她有貌美如花,加炯炯有神的一雙大眼睛而封她為當時的「女神」。

被稱為「小三鼻祖」

公眾對於關之琳的感情世界顯得十分關注,原因是關之琳有多次豐富的小三經歷,其對象多為有婦之夫。

關之琳曾經被傳媒報道,她介入了富商馬清偉及其太太陳美琪的關係,導致二人的關係有隔膜,最終不敵離婚。

後來又分別被傳與有家室的富商劉鑾雄和陳泰銘交往。陳泰銘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陳泰銘與前妻離婚之後,便高調與關之琳拍拖。

當時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拍拖多年,一直都相當恩愛,久唔久就會傳出佢哋會拉埋天窗嘅消息。在 2015 年關之琳與陳泰銘驚爆分手,更透露二人原來是「離婚」,證實他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

因陳泰銘與劉嘉玲反面

與陳泰銘份屬好友的劉嘉玲,當年被傳出因和陳泰銘過往甚密而令到關之琳不滿。有次二人被影到一起去行山,令關之琳、劉嘉玲的不和傳聞更像真。

在節目表白小三心態

關之琳曾經在香港的節目《今夜不設防》中自爆自己不但有結婚、離婚的經歷,而且還曾經交往過有太太、有女友的男人。

關之琳表示自己雖然為小三,但是沒有想過要拆散別人的家庭,與有婦之夫在一起時,也會顧及對方太太的感受,不會讓她知道。

雖然關之琳那番小三之言聽起上來似偉大,但是有不少網民炮轟她當小三還這麼理直氣壯,看來不少人也看不慣她「懶偉大」的做法。

霸氣回應拜金之說

上文也提及到關之琳曾經與多位已婚富商交往,很多人批評她是為了錢而這樣做,最後甚至破壞了別人的家庭。

後來關之琳對此有回應,她不認為她與比自己更富有、更有名氣的人交往就是貪圖別人的東西,難道不可以是對方貪圖自己的名氣,為自己解釋拜金一說。

回應小三傳聞

關之琳在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中則有大方回應自己小三的傳聞。她說自己並不是主動當小三,相反是別人對她展開追求攻勢。同時她也有表示自己有後悔這樣做,因為始終傷害了別人。

不過不論關之琳是不是被動,網民還是認為當小三介入別人的關係中是不妥當的事,而且這也不是當小三的藉口。

關之琳小三史大揭秘

在 1984 年,關之琳傳出介入 TVB 花旦陳美琪與富商馬清偉的緋聞。當時陳美琪與馬清偉結婚後到澳門進修,常常不在家,藉此關之琳有機可乘與馬清偉建立關係。

後來陳美琪懷孕了,發現有位女人經常半夜出入自己家中,因此而動了胎氣,最後流產了,有人估計那個女人可能就是關之琳。

受害者除了陳美琪外,還有成龍的太太林鳳嬌。陳美琪從林鳳嬌朋友口中知道當時林鳳嬌發現有一個女人經常到成龍的住所樓下找他,又推斷到那個女人是關之琳,雖然一切只是傳聞,但幸得最後成龍夫婦沒有離婚收場。

關之琳也有被傳與富商劉鑾雄的緋聞,當時的劉鑾雄早已有家室,但是因風流而與關之琳交往,沒有理會到當時太太的感受。據說當時劉鑾雄對關之琳出手闊綽,一時又送名車,一時又送豪宅,後來二人的關係也就建基於金錢上,所以最後二人才分開。

將心比己,任何女生也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專一。不論男方如何「賤男」也好,每一個女生也有權利選擇是否做第三者。即使男方說自己對老婆已失去感情,女方也不應破壞別人的關係,或許等對方離婚了才開始是最適當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