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性愛,兩性,性高潮

女友 高潮 係真定假?6大表現話你知餵唔餵得飽佢!

wp
一場愉快又滿足的性愛,當然希望自己及對方都能達到性高潮。有的人需要一段時間熱身,有的人則可能「快速抵達」。不過,男性很多時都不知道女友是否達到過性高潮,又或者可能身為女性的大家都不知道。而以下的6大表現則可以告訴你一般情況如何判定女性有沒有達到高潮。

撰文:黑C誘惑@Central|圖片:電影劇照

1.高潮前出現性紅暈

女性的性慾一旦被挑起,心跳會加快、呼吸也跟著急促;性高潮到來之前,有人身上部分皮膚會出現性紅暈。由於身體各處的肌肉繃緊,也因為充血的關係,脖子和胸部間的肌膚會泛紅。性紅暈主要出現在顏面部、前胸部、乳房,其次全身皮膚也有可能出現充血現象。

2.乳房反應

乳房會稍稍擴大,乳頭也會出現「勃起」反應。一旦達到性高潮,乳房皮膚紅熱,乳暈腫脹更為明顯。

3.肌肉會出現肌緊張

肌肉會因為興奮性而增高,出現了全身部分肌肉的肌緊張。在高潮時,最為明顯的手腳會痙攣、身體扭動或面部會稍為扭曲。

4.陰唇、陰蒂和陰道的反應

達到高潮時,女性的陰唇開合,下半部分會緊縮,陰道也會拉長和變寬些許,隨著性慾漸漸被喚起,上述的反應都會愈來愈明顯。而陰蒂也因充血而變大。另外,高潮時女性陰道肌肉,特別是陰道外口肌肉會出現劇烈有力而令人愉快的收縮。

5.呻吟變調

這是女性高潮中最明顯的表現,女性高潮來臨的時候,聲音就會變的很厲害,有的聲音會變大,有些可能會突然沒有聲音。

6.身體進入放鬆狀態

在高潮後,對方身體會進入到一個滿足而放鬆的狀態;但若沒有達到高潮,女性則會感覺到骨盆腔沉重感和痠痛。

關鍵詞
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