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

楊千嬅返無綫拍《多功能老婆》 認自組公司接Job

娛聞

廣告

楊千嬅近日接拍無綫劇《多功能老婆》同黃浩然再合作,兩人02年同03年分別喺《新紮師妹》系列兩部電影中飾演「方麗娟」同「劍雄」,由於事前保密功夫做到足,黃浩然話好surprise!千嬅日前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直認自組公司接Job,重返拍無綫劇嘅佢直言恨咗好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楊千嬅返無綫拍《多功能老婆》 認自組公司接Job

無綫早前宣布楊千嬅接拍新劇《多功能老婆》,拍檔有周柏豪、黃錦燊、陳煒、黃浩然、袁文傑、洪永城、朱晨麗等,佢話:「舊年12月中我開演唱會嗰陣,Sandy姐(余詠珊)打畀丁生,話陳寶華 (《多功能老婆》監製) 想搵我拍劇,仲話覺得個角色好似我!」

楊千嬅呢晚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講到最近佢自組公司的事情,問到是否改口叫她做楊老闆,千嬅就笑說叫做丁太或者楊小姐都可以,千嬅透露自組公司之前有和前公司林建岳老闆溝通過,現在用了第二種方式去合作,其實很開心和寰亞合作了十年,自己的唱片還是交由他們去發行,而經理人就是自己這邊處理。

千嬅又說而做藝人有時候也會抽空不到去兼顧家庭,所以千嬅就說到現在想注重家庭多一點,而自己這樣做時間表可以更加容影掌控。講到接拍無綫劇,千嬅話一直都想拍劇,但冇人找佢拍劇,千嬅笑言:「可能啲人覺得我很麻煩!」她說因為在電影和音樂常常有作品分享,現在希望多拍電視劇,她又形容以前雖然有拍劇,但那時候仍然是新人很多事情也不懂。

聽聽千嬅點講,去片:

 

 

新晉導演吳君如也和老公陳可運一起出席這個晚宴,在訪問當中她就笑說自己是小學生導演,而今天受到邀請就更加驚訝,因為自己就好多年沒有受到邀請,那就問到老公為何會受到邀請,他就回應不知道呀可能你是演員,自己就覺得不是,可能因為上一年擔任了一部電影的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