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第11-15集劇情預告 | 陳煒、袁文傑一撻即著

最新娛聞

廣告

由陳煒、黃浩然、岑麗香、楊明、黃光亮、馮盈盈、江嘉敏、袁文傑等主演嘅《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第6-10集劇情講述袁文傑為陳煒着迷,二人春宵過後感情大躍進,袁文傑更支持陳煒同黃浩然爭做商會會長……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第十一集 (03/19) 夢露與大堅關係好轉

大堅於榕樹頭節目被主持要求徒手劈榴槤,他勉為其難地表演,令手受傷。夢露見狀便上台表演拳術,更與大堅合力將榴槤劈開,成功替大堅解圍,贏得掌聲,大堅感激夢露,二人關係好轉。孖八突然受傷入院,友財及馮寶報警,但孖八自稱自己跌倒,眾人氣憤,決定報復。振北邀夢露出席表妹訂婚宴,夢露令振北着迷。夢露有如灰姑娘,盛裝回果欄工作,大堅看得目瞪口呆。

第十二集 (03/20) 振北情傾夢露

玉敏與友財為孖八出頭,與康健角力,高B車禍險死,孖八救之。樂怡與馮寶來到廟街,相士向馮寶贈言,表明他父母緣淺。馮寶撇下樂怡離開,獨自走到天后廟參拜,心亂如麻。振北跟夢露春宵過後,郎情妾意,振北鼓勵夢露選商會會長,夢露感動。

第十三集 (03/21) 玉敏被控非法賣淫

樂怡、馮寶及友財到玉敏的酒吧慶功,友財錯喝蘋果雞尾酒後,全身發癢,原來他對蘋果敏感。友財痕癢難耐,衝上了時鐘酒店洗澡止癢,玉敏欣賞友財有型並瞭解友財之際,剛剛碰上警察調查旅館牌照,林Sir以懷疑玉敏非法賣淫為藉口帶她返警署。耀棠看到報道,誤會友財召妓,父子衝突。夢露在商會會議上表示有意成為理事,遭耀棠質疑,幸獲大堅全力支持。大堅在商會上大談新一任商會會長該選擇一位較年輕的擔任,推舉馮寶參加選舉。

第十四集 (03/22) 樂怡為馮寶改變造型

夢露收到茶樓老闆取消鮮橙訂單的通知,損失慘重。耀棠突然來到,表示因為夢露站在大堅的一方支持馮寶參選,於是封殺她,非常霸道。樂怡着馮寶改變造型,為他拍攝短片,感情增進一大步。康健於酒樓聽到耀棠與大堅之爭,知道是他入主果欄的好時機。大冠欄連日來不斷受外人滋擾,馮寶率領果欄的人一同找康健報仇。

第十五集 (03/23) 夢露與馮寶爭做會長

振北得知經他介紹的富二代,受到耀棠的指使取消和豐欄的訂單,令到夢露損失生意,感到抱歉,夢露意識到會長身分的權力能夠左右大局。振北再次鼓勵夢露參選會長,並大力扶持夢露與馮寶爭做會長,激發夢露的野心。友美眼見父母離異,多年欲拉攏父母復合,提升小紅對耀棠的愛意,並作紅娘穿針引線。康健率領手下再到果欄生事,馮寶欲跟他清算搗亂大冠欄的賬時,會長突然召集果欄眾人,表示有要事宣布,原來耀棠忽然不作連任會長,改為支持夢露任會長,眾人嘩然,而大堅反應更大,夢露和馮寶展開垂死一戰,肉博會長之位!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