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三個女人一個「因」》第9-12集劇情預告| 以因終願意面對自己

劇情

廣告

黃智雯於《三個女人一個因》 中一人分飾三角:方以因,平時是一個cool爆的大律師;憤怒時會被暴躁狂野豪放女「菠蘿椰奶」(菠椰)的人格所支配;傷心時則變成多愁善感的「愁擘擘」。黃智雯演出自然,能駕馭不同類型角色!現送上第9-12集劇情預告。

(翡翠台逢星期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第九、十集(03/18) 以因勸菠椰老公離婚

東佳見以因仍對驍勇念念不忘,遂勸她努力尋求醫治。以因心念一轉,想到東佳熟知自己病情,可代她向小豆求醫。利記邀請一名舊街坊現為名編舞師狄允文回家作客,東優東健等人看見他們舉止親密,認為他們有斷背之嫌。允文剛剛捲入一宗非禮的官司,事緣他任教的男學生控訴允文排舞時非禮,於是利記請求綺思,希望以因能承接這宗案件。以因便讓東佳處理。東佳於法庭外等候期間,遇見男子唐米尼,他聲稱是以因於美國註冊的丈夫。

允文利記被屈斷背

小豆利用行為療法醫治驍勇,跟他一同前往戲院觀看恐怖片,可是她想不到驍勇反應過大。東佳在街上找到販賣男性內褲的米尼,並帶他回以因家;以因從他口中得知米尼與菠椰在美國註冊的經過。以因見米尼原來有心發展幕前事業,於是勸他一同到美國申請婚姻無效;三人來到機場,東佳懷疑眼前的以因其實就是菠椰。一波利用傳媒將允文抹黑成為同性戀,報道還指允文與利記為斷背關係;以因此官司難有勝算時,綺思突然現身。

第十一、十二集 (03/25) 菠椰掌摑綺思

綺思向以因表示利記及允文二人曾追求她,所以他們無可能是同性戀者時,竟被以因掌摑了一巴,原來是菠椰出現了,她更罵綺思不尊重老公。東佳告之以因,菠椰掌摑了綺思,以因回想起她小時候看見母親跟一個陌生男人在一起的畫面。東佳再次扮愁擘擘的模樣去見小豆,剛巧遇上來求醫的驍勇。東佳悄悄躲進了小豆的診所,無意中偷聽到小豆說就算是觸覺,也會因大腦受騙而出現錯覺。東佳從這句說話中領會到替允文辯護的方法。

以因發現官司盲點

利記見三名子女不斷在網上抹黑某人,出言怪責。但當他發現他們正在抹黑袁振俠時,也加入了抹黑行列。以因樂見東佳有信心勝出允文的官司,可是她發現官司策略中一個盲點,正思量應否告之東佳。她猶疑之際,終願意揭開蓋着鏡子的布,面對着鏡內的自己。她寫信給愁擘擘,希望詢問她的意見。「On Call」寬頻公司公關經理Helen告之驍勇,「市民初戀」因賣淫被捕,驍勇聞言立即致電差利,要求他接任成為新廣告的代言人,希望助學哲解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